汪医师您好我现在怀孕四个月了有点头晕有时候站的时间...

会员16986197 2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汪医师您好我现在怀孕四个月了有点头晕有时候站的时间长了就有点站不住还有就是蹲着站起来时就会有晕眼前一片黑像我这种情况能喝复方阿胶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曾庆煜 医师 河间市果子洼镇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已帮助用户: 163348
问题分析: 您好 不排除贫血的可能,建议做血液常规检查确定,如果是贫血可以喝, 平时 多吃富含高蛋白、维生素B和维生素C的食品及含铁丰富的饮食。 如苹果、大枣、荔枝、香蕉等。
意见建议:还应多 吃黑木耳、香菇、黑豆、芝麻等食品,益于补养生血。
相关问答

怀孕以后一般不会出现头晕的。一般怀孕前期会有呕吐,反酸,尿频,尿急,无力。乏困一些等现象,如果是头晕,可能是由于气血两虚导致的。也可能是营养不良导致的,可以去医院做个血常规检查一下。要多注意休息,多增强营养。多吃高蛋白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早期出现头晕的症状,属于早孕症状的一种。是属于正常的早孕反应,主要是因为体内激素水平改变所引起的。而且还会出现恶心,嗜睡,乏力,小腹坠胀不适,胸胀,尿频等症状。随着怀孕时间增长,三个月以后早孕症状会逐渐消失。在怀孕后期如果有头晕的症状,要考虑到有可能是妊娠期高血压或者贫血所引起的,应该及时的进行血常规的化验,血压的测量。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这是由于腰部受伤,压迫了她的神经和血管,所以才会出现眩晕,而且,在妊娠早期,她的血压不稳,还会引起眩晕。
孕妇会有眩晕的症状,因为孕妇在孕期要补充大量的血液和体液,会导致胎儿的血压升高。如果孕妇在开车时出现眩晕症状,首先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血液常规,以确定贫血的病因,同时还要多吃动物、动物肝脏、瘦肉等富含铁元素的食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头晕、恶心、想吐是早孕反应的一种主要表现,但是不代表头晕、恶心、想吐就一定是怀孕。孕妇如果发生妊娠,通常在怀孕42天左右的时候会出现早孕反应,常见的早孕反应包括头晕、恶心、想吐等,持续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消失。如果是两条红港说明已经怀孕了,如果只是一条红杠说明没有怀孕,那么这一系列的症状也有可能是经前综合征而引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有点头晕可能是怀孕了。
妊娠早期孕妇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升高,胃酸分泌降低和胃排空时间增加,引起头晕、无力、食欲不振等症状,喜酸食物及讨厌油腻、作呕、晨起呕吐这类症状通常不需要特别的治疗,妊娠十二周以后,随机体hcg含量降低,症状大多自然消失,大多数妇女约于妊娠40天后出现早孕反应,属于正常生理现象。仍需进一步查明,可使用验孕棒进行测试。最好到医院就诊,证实怀孕了。此外,该症状也可能是感冒导致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头晕想吐不一定怀孕了。
出现恶心和眩晕可能是因为早孕反应的原因。但是不能根据以上的表现来判断是否有怀孕,要进行检查才可以确诊妊娠。如果hcg含量超过了正常范围,则可能是怀孕了,这是早期妊娠的一个重要指标。但是感冒、贫血、血压增高等因素也可能出现此类症状。
建议平时避免吃生冷、寒凉、辛辣的食物,避免剧烈运动和过度劳累,定期做产前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