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以前有过一次死胎病史,之后做过药流,也清宫过的...

会员16926958 2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一年以前有过一次死胎病史,之后做过药流,也清宫过的,平时月经推迟10-13天这样的,末次月经是3月12号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来,5月3号去验尿发现怀孕了,但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怀上的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抽血验孕结果为孕酮是17.30ng/mL 参数值是滤泡期0.15-1.4 排卵期是3.34-25.5 黄体期4.44-28.0  绝经期0.06-0.73  THCG为896.4单位是mIU/ML这个是正常的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知道我大概怀孕多久了,这个结果正常吗?是否还需要要保胎治疗呢?真的很担心

补充提问:
平时月经很不规律的,一般推迟10-13天的 还有这个结果是我5月7号去验出来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飞翔 医师 保密中医科
擅长:不孕不育、月经不调、痛经等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2508
问题分析: 你好,如果你月经规律,那么你这次怀孕就应该是在3月份的排卵期,可能是3月末怀孕的,正常到现在应该在彩超下能看到孕囊。你现在孕酮的检查结果偏低,因为你有过死胎病史,最好是进行保胎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隔天检查血hcg,如果胚胎活性比较好,血hcg会在隔天出现翻倍,同时应该进行保胎,可以口服黄体酮先治疗一周,化验孕酮有没有上升,如果没有上升,要进行下一步治疗,或者有可能保胎会比较困难。
相关问答

如果妇科B超检查没有原始心管搏动了的话考虑是胎停发育,也就是所谓死胎了,造成死胎的原因有很多,以母体因素最常见,怀孕以后使用过药物,或者是接触过有害物质导致胎停,此外还有染色体异常,孕妇病毒或者寄生虫感染等导致死胎等身体恢复后去妇科详细检查找病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死胎原因有,胎儿严重畸形:死胎或有遗传性或因环境引起或未知因素引发的结构性畸形。早期破水引起子宫内感染,胎儿成长受局限,太小或成长缓慢的胎儿无论是产前或分勉时都得面临较高窒息(缺氧)或不明因素的风险。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引产就跟流产差不多,而且更加伤身体,所以最起码要做个小月子,起码要卧床休息二个星期以上。要多休息,多躺躺,多吃点有营养的食物补充自己,只有养好了身体才能够继续后面的生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死胎药流不可以流干净的。流产是一定需要清宫的。不可能自己排干净,即使胎儿排干净,里面的胎衣和胎毛也不会排干净的。所以胎儿流产出来之后,一定要做清宫手术,防止残留的情况,不然如果残留,可能会导致流血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两个月里可以没有任何反应。死胎可以有腹痛或者阴道出血等症状。患者可以到医院做B超检查一下,根据检查结果,然后再对症治疗。怀孕后应该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意外怀孕后使用药物终止妊娠手术,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流产方式。药流后流出来的胚胎医院,都会随着医疗垃圾进行处理。如果在家使用药流后,流出来的胚胎建议送到医院处理。一般药流术后在一周以内要口服药物辅助治疗,促进子宫复旧宫腔内积血排出。同时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忌食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不能洗盆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