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血验孕结果为孕酮是17.30ng/mL 参数值是滤泡期0.15-1.4 排卵期是3.34-25.5 黄体期4.44-28.0 绝经期0.06-0.73 THCG为896.4单位是mIU/ML这个是正常的吗
我想知道我大概怀孕多久了,这个结果正常吗?是否还需要要保胎治疗呢?真的很担心
如果妇科B超检查没有原始心管搏动了的话考虑是胎停发育,也就是所谓死胎了,造成死胎的原因有很多,以母体因素最常见,怀孕以后使用过药物,或者是接触过有害物质导致胎停,此外还有染色体异常,孕妇病毒或者寄生虫感染等导致死胎等身体恢复后去妇科详细检查找病因。
死胎原因有,胎儿严重畸形:死胎或有遗传性或因环境引起或未知因素引发的结构性畸形。早期破水引起子宫内感染,胎儿成长受局限,太小或成长缓慢的胎儿无论是产前或分勉时都得面临较高窒息(缺氧)或不明因素的风险。
引产就跟流产差不多,而且更加伤身体,所以最起码要做个小月子,起码要卧床休息二个星期以上。要多休息,多躺躺,多吃点有营养的食物补充自己,只有养好了身体才能够继续后面的生活。
死胎药流不可以流干净的。流产是一定需要清宫的。不可能自己排干净,即使胎儿排干净,里面的胎衣和胎毛也不会排干净的。所以胎儿流产出来之后,一定要做清宫手术,防止残留的情况,不然如果残留,可能会导致流血的情况。
怀孕两个月里可以没有任何反应。死胎可以有腹痛或者阴道出血等症状。患者可以到医院做B超检查一下,根据检查结果,然后再对症治疗。怀孕后应该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