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56天了昨天到医院抽血化验孕酮28医生说?我怀孕...

会员16905909 4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怀孕56天了昨天到医院抽血化验孕酮28医生说?我怀孕56天了昨天到医院抽血化验孕酮28医生说孕酮偏低给我开了孕酮片请问孕酮是什么?低了对胎儿有影响吗?也做了b超其他一切正常,只是胎芽22*23。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怀良 医生会员 河南省安阳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659
问题分析: 1你好,怀孕期间孕酮激素和hcg都是维持妊娠的重要激素,如果低了,就可能造成先兆流产。
意见建议:1你的检查都是正常的,孕酮偏低,不要紧,可以口服孕酮激素补充就可以了。
关注
杨永谦 护士 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传染病
已帮助用户: 10718
问题分析: 您好 像您说的这种情况孕酮低容易引起流产等,。
意见建议:建议在医生指导下应用孕酮片俩进行调节。并增加营养,注意休息,定期进行孕期检查及排畸检查。
相关问答

备孕是一件技术活,想快速怀孕并非是件容易的事儿。首先要到医院排除阻碍怀孕的因素,接下来就是抓住快速怀孕时间安排“做功课”啦。在排卵日前后1天安排同房,采用好的受孕姿势,做足事后保精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抽血检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及孕酮,了解胎儿发育情况。怀孕三个月之内建卡抽血检查肝功能,肾功能,乙肝两对半,血常规,甲状腺激素检查,丙肝,艾滋病,梅毒等,建卡以后根据医生的嘱咐。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通常来讲,抽血化验血(hcg)通过测定妇女血中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以确定妇女是否妊娠。
通常月经规律、经期延迟3天或同房10天以后,就可通过验血来确定有无妊娠,这是最早、也是最精确的。还可在经期延迟1周后,使用早早孕试纸或验孕棒测试晨尿情况,若阳性表示妊娠,阴性则可1周后复查,既方便又简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妊娠初期,由于体内的绒毛分泌孕酮的作用并不完全,黄体酮的作用是从卵巢中排出,很少一部分是由绒毛所产生,如果是由于子宫的排泄能力不够,也有可能是胎儿生长不良所致,需要及时的服用黄酮来进行保胎,同时还要定期检查孕酮,同时要多休息,保持精神状态,不要有性生活。怀孕12个星期后,胎盘就会生成,孕酮的来源就是胎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抽血化验能查出怀孕,如果平素月经规律的妇女,目前月经后延了一周,不除外有怀孕的可能。自己在家用试纸测试,提示阳性,及时去医院做抽血化验。如果隔日抽血化验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翻倍,提示为宫内孕。如果隔一日,再次复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没有翻倍,不除外是宫外孕的可能。根据相应的检查结果给予相应的治疗。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孕酮低也有怀孕的可能,但是容易导致自然流产或是宫外孕的形成,在怀孕之前如果检查出孕酮低,要积极治疗,恢复到正常值以后再备孕,孕酮低可以使用富含雌、孕激素的药物使孕酮含量增加。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