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 我现在的黄酮体低于10,但我很想要这个孩子...

会员16722792 3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医生
我现在的黄酮体低于10,但我很想要这个孩子,我能保住胎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韦智 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传染科 三级甲等
擅长:传染性疾病,呼吸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7419
问题分析: 黄酮体的话是会影响胎儿的发育的,你这种情况建议先打黄体酮看看。
意见建议:如果黄体酮升高,那么有希望保住胎儿。祝您好孕。
相关问答

通常黄酮体使用之后一般停药3到7天左右来月经。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3到7天是正常现象,如果推迟7天以上属于月经不调,排除早孕因素后,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黄酮体进行调经治疗。如果遵医嘱停药之后7天没有来月经,需要前往医院进行内分泌激素、妇科B超等检查,明确造成月经推迟的病因,然后再进行调经治疗。治疗期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补充大豆的食品,坚果,卷心菜,蜂王浆。新鲜的水果可以有效帮助进行补充孕酮,适当吃一些含果胶,膳食纤维丰富的桃子,柚子,山楂,草莓,猕猴桃,鸭梨等,不会导致血糖大幅度波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孕酮低于10,需要保胎,孕酮低于10有可能造成滑胎,流产等,孕酮是一种孕激素,是促进女性生殖系统和胸腺生长发育的重要激素,也是维持妊娠的重要激素,高浓度孕酮能抑制子宫收缩,促进胎儿安全生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之后的女性孕酮是怀孕之后自身分泌的一种激素,主要是可以达到保护胎儿的作用,孕妇出现孕酮比较低,主要就是由于女性黄体功能不全所导致的,导致黄体分泌的孕酮不足。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血小板减少有大出血的危险,需要继续病因和对症治疗,一般血小板减少可以激素药物对症治疗。目前的情况下比较严重。需要积极骨穿检查病因。另外静脉输血小板补充治疗,以免加重疾病。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儿童体温偶尔低于36℃1-2次一般不会有危险,但如果持续时间较长,建议去医院就诊。具体内容如下:
正常体温在36-37℃之间。因为孩子的体温调节中枢本身发育不完善,容易受到外界温度的影响,一般是暂时的。如果偶然有1-2次温度降到36℃以下,观察是否出汗过多,感冒后是否用过退烧药。另外,如果因为意外出汗导致体温偏低,这种情况下可以喝点温水,观察衣服是否穿得太少。可以加一件衣服,观察半小时,然后量体温。一般只要你的孩子精神状态好,胃口正常,玩的自由,都没关系。体温低于36℃时,要注意保暖,避免感冒。可以适量喝热红糖水。服药后建议多喝水多休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