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经3天了,上个月十号来的,用验孕...

匿名 19岁 已回复
停经3天了,上个月十号来的,用验孕棒测的阴性,我去年十二月份做的人流,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甘秀芹 护士 胜利油田滨海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炎症、妊娠、妊娠合并疾病、新生儿抚触
已帮助用户: 24909
问题分析: 你好,上个月10号来的月经,用验孕棒测试是阴性,如果是怀孕的话,有点太早了,试纸不敏感。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观察3-5天看看,如果还是没有来月经,可以用早孕试纸测试晨尿看结果是否阳性。
相关问答

如果是40岁以内出现闭经的情况,首先要考虑是否是发生了卵巢早衰。卵巢早衰,雌激素水平下降,会出现一些相应的症状,比如潮热,多汗,失眠,多梦,心律失常,倦怠乏力等情况,类似于更年期症状,要去做系统的内分泌检查,补充雌激素来治疗和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停经的时间从最后一次月经的第一天算起,计算孕周和预产期,都是从这一天算起的。月份减3或加9,日数加7,算得的日期就是预产期。如果忘记了末次月经,或者月经周期不规律,可以做B超检查,根据B超监测的数据也能计算孕周和预产期。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此时卵巢功能已经在衰竭的路上了,没有月事六个月已经是闭经了。在该绝经的岁数绝经没有什么不好的。卵巢已经衰竭通常就不能逆转了。即使用药让子宫每个月出血,也只是药物性的出血而不是自然月事,不表示卵巢功能就恢复,药物的副作用远比让子宫每个月出血带来的那点心理安慰要大得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怀孕以后就会停经,如果平时月经比较规律,一次月经过后,如果怀孕了,下一次就不会来月经了,临床上称为停经,是怀孕出现较早的临床表现,根据现象往往提示怀孕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引起停经的原因有多,有生理性的和病理性的。如如果月经不调,最好还是服用药物调理比较好。当然,火疗是温经散寒、行气通络、通过局部高温,促进血液循环,有可能会有效果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平时的月经周期规律,28到30天左右月经来潮,一般停经39天的早孕,B超就可以在宫腔内看到胎囊。如果月经周期不规律,在停经39天的时候可能不会发现胎囊,需要再观察一周的时间,进行B超复查。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