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压人可以服用卵磷脂吗

会员1224140 65岁 已回复
我头部两边有点发紧,经检查,动脉血流稍慢,血压,60-90毫米汞柱,请问,能吃卵磷睃脂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立群 医师 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和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154910
你好。
低血压建议你适当食盐吃咸一点,或买中药甘草泡水服用有一定作用。如果没有症状就可以不用治疗。
相关问答

成人的血压在海平面范围测量,高压的范围在140~100,低压在90~60毫米汞柱,属于正常的范围。如果高压或者(和)是低压,高于正常值,通常考虑是高血压,如果低于正常值,考虑是低血压,另外还需要看每个人身体的基础血压的情况,有些人血压在90,属于正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低血压是可以进行汗蒸的,在汗蒸的时候要注意积极的补充水分,不要因为过多的脱水导致休克,不要蒸的时间太长,平常要注意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有助于改善低血压的状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石榴对于血压的影响问题不大的,但对于低血压一定要查找引起的原因,积极给予对因治疗才是关键,必要的时候甚至需要服用药物来改善症状的,另外,平时一定要注意营养的均衡。低血压平时一定要注意多增加营养的,因为很多血压低都和气血不足,贫血症有关,所以多吃含铁多的食物,对血压低有一定的帮助。其他食物一般对血压也不会有太大影响,所以是可以吃石榴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低血压是可以吃虾的。低血压比较严重的,可以吃药物来调理,平时多吃有营养的物质,牛羊肉猪肉,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饮食清淡避免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同时适当的运动,增强抵抗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自觉头晕、头痛、胸闷、气短、乏力,有些还有可能出现一过性意识丧失,或者眼前发黑等异常表现,还有一些会自觉肢体发麻。对于低血压,每一个的表现有可能都是不相同的,所以当出现不舒服症状的时候,首先要测量血压,依据血压低的不同程度,采取不同的治疗措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低血压可以通过饮食来调节。需要有营养的饮食,多吃鸡蛋、鱼、动物内脏和其他东西。可以提高血压,还可以吃的肝、猪血和其他东西。还需要加强体育锻炼,坚持每天锻炼,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和保持良好的情绪。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