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时候能吃打胎药吗?

会员16747291 18 已回复
这个时候能吃打胎药吗?一周前头晕无力困浑身难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春云 山东省中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中风
已帮助用户: 3601
问题分析: 你好,还是建议你慎重的决定,毕竟是一个伤气伤血的事情,再加上你现在一个气虚的症状。
意见建议:孩子是一个生命,如果条件允许就生下来吧,实在不行学会自爱
关注
刘磊 河北省沧州市康济医院内科
擅长:心脑血管、儿科
已帮助用户: 28658
问题分析: 你好,怀孕49天内的,可以做药流,也可以做人流;70天左右的只能做人流;100天以上的需要住院引产。任何一种终止妊娠的方法,对机体都有一定的损害。
意见建议:引起头晕的原因很多,休息不好,精神紧张,也容易引起头晕.还有其他如:颅脑疾病,心血管疾病,美尼尔氏综合症等,都能引发头晕. 建议:注意休息,必要时到医院作一次,全面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关注
刘颖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问题的咨询
已帮助用户: 154228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初步分析,最好不要服用打胎药物,以免导致身体更为不适。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考虑做无痛人流终止妊娠比较安全,人流术前应停止性生活,以免增加感染阴道炎的危险。手术当天穿上便于穿脱的内裤和外裤,最好有人陪同,并携带卫生巾,干净的纸巾以便术后使用。
相关问答

在进行药物流产期间,不要食用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食用一些易消化、易吸收的食物就可以。在药物流产以后,一定要用消炎药物预防一下感染,去医院做B超进行复查,注意会阴部的卫生清洁,在一个月以内不能过性生活,不能进行剧烈的运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看不到孕囊吃打胎药是没用的,需要排除是不是宫外孕,可以再检查观察一段时间,检查期间注意饮食,避免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避免剧烈运动,可以适当有氧运动,比如慢走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宫腔内没看到妊娠囊,不能明确是宫内妊娠还是宫外妊娠,应该等宫内明确看到妊娠囊之后再由医生决定适合终止妊娠的方式。所以先不要吃打胎药,可能会对自己的身体也造成影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怀孕35-49周是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流产的。
药物人流通常在怀孕时间短的情况下,胎儿会更好的排卵,而药物人流的全部流产率在70%,在胎儿排卵后一周进行B超,如有残余要立即进行清宫。
如果是在49周以后,建议不要使用药物堕胎,因为胎儿和绒毛都很大,不能很好的排泄,很可能会导致药流不全,导致阴道出血和炎症,严重的会导致生命危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没有吃什么打胎药最好的固定说法,具体内容如下:
现在打胎药只有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才能服用,所以吃打胎药打胎是没有其他办法选择的,也没有必要服用哪种药物。要打掉孩子,必须要吃米非司酮、米索前列醇,并且要在停经49个月之内,还要做B超的检测。如果是宫外孕服用打胎剂,有很大的几率会造成子宫外孕的破裂,造成大出血,如果停经的时间过久,很容易造成药物流产失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来说,打胎药常用的是米非司酮片和米索前列腺醇片。有终止妊娠需求的女性一般需遵医嘱在前2天服用米非司酮片,并与第3天开始服用米索前列醇片,米非司酮片主要起到杀胚作用,米索前列醇片能够软化宫颈管、促进子宫收缩。一般从服用米索前列醇片开始,大部分女性会在1-3个小时之内排出孕囊,少部分人会在3天之内排出。但是即使孕囊排出,一些残留的妊娠组织可能不会排干净,所以在药物流产后15天,女性要复查妇科经阴道彩超以及血HCG。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