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月经推迟了一个月,服用黄酮体后上个月3号来月经...

会员71032983 2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上个月月经推迟了一个月,服用黄酮体后上个月3号来月经。这个月又推迟了!请问这是什么原因?跟上个月服用黄酮体有关系吗?是否还要再吃药?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上个月月经推迟了一个月,服用黄酮体后上个月3号来月经。这个月又推迟了!请问这是什么原因?跟上个月服用黄酮体有关系吗?是否还要再吃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牛玉敏 副主任医师 铜陵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颈疾病,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
您好,月经提前或者推迟一周都属于正常现象.当然如果有性生活的话首先要注意是否是有怀孕的可能.可以在月经推迟一周以后检查早孕试纸即可明确。月经推迟还要考虑是劳累,休息不好、精神紧张、焦虑、环境改变、妇科炎症、内分泌紊乱都可能导致月经推后的.
建议去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及B超,不要盲目用药,查到原因进行针对性治疗,祝你健康
相关问答

导致女性月经推迟15天的原因有很多,女性在这一段时间内经常熬夜,过于劳累,工作生活压力比较大,精神紧张,就会导致女性出现月经推迟的情况。导致女性身体营养不良,气血不足,出现了月经推迟。还有内分泌紊乱,导致激素分泌异常,出现了月经不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延迟可能是气血不足反应引起的症状,也可能是身体激素水平异常引起的内分泌失调反应。有必要表现定期到医院进一步检查诊断,并根据检查结果在一段时间内使用调理气血不足或内分泌失调的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生理期推迟可能是因为怀孕引起的,但是并不能根据这一症状作出诊断,因为也可能是由于内分泌紊乱的现象引起的,或者是由于您患有部分妇科疾病造成的,例如患有子宫内膜炎、子宫肌瘤等疾病。建议您可以选择至医院进行进一步的血hcg检测,判断自己是否怀孕。如果没有怀孕,则建议您可以选择至医院进行性激素六项检查、妇科彩超检查等,明确病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最早同房后10天查血可以确诊是否怀孕,验孕棒或早孕试纸同房15天左右晨尿可以查出是否怀孕。排除怀孕后由于环境或心情改变熬夜疲劳过度节食,精神因素,药物等都会引起月经推迟,可以口服催经药物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喝豆浆导致例假推迟,与喝豆浆本身没有直接的关系,可能主要是与精神、心理、工作压力的变化有一定的关系。因为在正常月经周期中,如果月经提前一周或者是延后一周都属于正常的,豆浆中含有较多的,具有雌激素活性的物质,但并不是雌激素,所以不会导致例假推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孕妇在排卵期有过无防护措施的性生活或者避孕措施失败,现在的月经推迟就有怀孕的可能性,而且几率很大,自己用验孕棒或者早孕试条做尿检来测试一下,如果出现明显的两条红杠,就说明是怀孕了,调整好心态,避免压力过大,情绪稳定,处理好日常的问题,饮食生活规律有序,适当地活动锻炼,积极的调整,保持健康的身心。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