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一个9天了,验孕显示没有怀孕,都验过四次了,...

会员16624410 2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月经推迟一个9天了,验孕显示没有怀孕,都验过四次了,结果一样。最近总是出虚汗,感觉体乏发困,这是怎么回事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献东 医师 河北省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不孕不育症、无痛人流、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89594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应该是内分泌原因引起的月经不调。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益母草膏调理一段,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注射黄体酮。
相关问答

一般月经延迟7天以后,可以通过使用早孕试纸或验孕棒,来测试一下有没有怀孕,还可去医院抽血检查,用血HCG检测妊娠情况。
通常月经延迟7天后,验孕棒表明仍未受孕,可能是没有怀孕,也可能是怀孕的时间较短。
如果做了宫腔手术,由于宫腔或宫颈粘连所致,致使经血不能排出体外的时候,还会让月经延后。如果有以上这些症状的话,要做进一步检查。同时是否肥胖,是否过度节食等、喜怒无常或患甲状腺功能减退者,重度贫血和其他慢性疾病,如排除以上因素,精神紧张,压力较大,环境改变,心理因素等,还会导致月经推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7天验孕棒显示没有怀孕,是内分泌失调造成的,受外界情绪的影响或者熬夜以及其他原因造成的月经不调。经提前7天或延后7天,都考虑是正常现象,一般和内分泌水平或者情绪有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了6天,用验孕棒检测没有怀孕,那么怀孕的几率比较低,出现月经推迟的原因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了,内分泌失调也就是说机体内的雌激素和孕激素分泌不正常,没有办法引起子宫内膜周期性的变化,可以引起月经推迟,经期不正常,周期不正常等,想让月经来可以去医院打黄体酮针。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月经推迟不是怀孕,如果没有做安全措施,可以在月经推迟一周以后检查早孕试纸即可明确。月经推迟是休息不好、精神紧张、妇科炎症、内分泌紊乱都导致月经推后的,保持良好心情,熬夜劳累过度,生活规律,注意休息,避免重体力劳动。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妇女有经期延迟7天,用验孕棒检测,未发生妊娠,那大概就是简单月经不调了。
其实,这种情况是很正常的。能引起女性月经不调有很多种原因,内分泌紊乱,情绪不稳定,最近营养不足等,都会造成女性月经不调的发生,由此表现为月经推迟等。
还可能是验孕棒失效了,建议更换新的验孕棒,或者就医进行检查,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血HCG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造成女性月经延后的原因有很多种,怀孕只是其中的一种原因。如果是怀孕造成的月经延后,那么这种通过早孕试纸或者是验孕棒都可以测出来。现在来说考虑出现这种症状,应该属于是有气血不足一类的疾病造成。可以去正规医院做着检查,查明月经推迟的原因,近期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