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引产

会员15100941 25 已回复
我想要引产孩子七个月七天,胎位横位,脐带绕脖子,肚子疼痛,我不想要了,可以引产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耿月华 医师 北京市健邦医院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友爱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炎症 流产 产前保健 不孕不育 婴幼儿保健 婴...
已帮助用户: 85038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是不能进行药物和常规的引产的,因为会导致难产大出血的可能的,如果能够正常的怀孕的话建议还是继续妊娠,毕竟这么大了不容易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还是根据自己的情况好好的考虑,如果必须引产的建议到正规的三级医院妇产科咨询并住院观察
黄雅虹 护士 平阳县水头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60387
问题分析: 你好,可以的,怀孕后只要还没有生产不想保留的话是可以选择进行流产的,而你的情况怀孕七个多月了,是可以进行引产的。
意见建议:具体情况建议你去正规的医院听从医生的指导,在医生的指导下积极配合医生。
相关问答

引产手术前一般需要检查肝功能、血常规、出凝血时间、B超等,引产手术需要30分钟左右,手术后住院2-3天观察子宫无异常出血、以及常规抗炎治疗,身体无异常状况可出院。算下来总共需要3-4天的时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二胎六个月可以选择引产,需要住院。入院后先做彩超和血常规以及凝血功能等一系列辅助检查。检查结果没有异常,然后行引产术。一般行羊膜腔穿刺引产,在腹部进行消毒后,在下腹部用9号穿刺针进行穿刺,穿刺进入羊膜腔后,回抽有羊水,注入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现在胎儿比较大了,怀孕12周是只能做引产的。中期引产时胎盘已经形成,胎儿较大,骨骼变硬,娩出时需要充分扩张子宫颈。因此,引产相当于一次生产。引产成功后,通常要留在医院观察3天。女性是需要引产的,正常地小于49天都用药物流产,相对来说,药物流产副作用,出血等并发症比较少,但是如果大于49天了,只能做人工流产,6-10周可以用吸引术,10-14周用钳刮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做引产不可以做无痛的。目前为止没有引产可以做无痛,这是由于大月份的引产,通常都是服用药物,或者直接在宫腔内注射利,然后将胎儿排出宫腔。这时候是由于在使用药物以后引起子宫规律收缩,从而慢慢排出胎儿和胎盘组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孕妇要不要进行引产,要根据病情来决定。
在怀孕初期,甲亢的病人会将自己的甲状腺机能保持在一个很低的水平,服用的药也很少,这样对怀孕没有太大的作用,可以在怀孕的头三个月内停止服用一些抗甲状腺的药物,等孩子的身体发育差不多了,就可以开始服用少量的药物来进行治疗了。
如果孕妇怀孕期间没有服用任何的药物,并且目前的各项指数都很高,那么怀孕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此时要及时治疗,否则会对胎儿造成一定的伤害,不及时的话,病人的体质也会承受不住,所以要进行引产。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只要怀孕时间不超过28周,而且没有禁忌证,那么都可以考虑住院引产的,但是呢医院会要求你提供当地的计划生育证明,然后才可以做手术。目前怀孕18周是可以做引产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