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对象四月二十六号来例假,...

匿名 20岁 已回复
为什么我对象四月二十六号来例假,我们五月一号有过性生活,现在怎么腰酸背痛,想吐,犯困,头晕,闻到到一些气体难受,一直服用炔雌醇环丙孕酮片三个月了,这样是不是怀孕的症状,昨天去医院查出尿路感染,医生来了消炎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云飞 巩义市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呼吸病,儿科
已帮助用户: 16983
问题分析: 这位朋友你好!你说的一些症状,考虑有怀孕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如果担心怀孕的话,可以观察月经情况,如果出现推迟应考虑是怀孕的可能,可以在月经推迟一周后先用测孕纸测试一下,或者到医院检查一下,好让自己放心,另外,要保持日常生活的规律,保持心情舒畅等。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相关问答

月经期出血多很可能护理不好或者伴随子宫内膜增生的可能大,也可以多吃清淡的食物,及时到医院选择彩超检查后在用药即可,月经量月经量过多会导致严重的贫血,增加感染风险,月经量过多往往和子宫内膜增厚内膜息肉已以及子宫肌瘤有关,需要先去做b超,明确诊断根据病情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生产后在35-55天之内就会来例假,但是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来例假的时间就不会相同。产后有一段时是体内激素水平恢复正常的时期,怀孕期间的高雌激素、高孕激素水平要下降,恢复到正常范围才能有排卵和来月经。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为什么例假没来,这是要根据个人情况来决定的。药物是在产后半年,最迟一年左右会来月经的。但是有个体差异不同的,通常产后如果是母乳喂养,月经相对会来的迟。如果是其他人工喂养或是奶粉喂养,会来的早些,这都是正常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引起的月经不正常,建议下次月经2-3天去医院做个内分泌检查,明确诊断后用药调理,做好经期卫生,不要着凉,不要过度劳累,保证充足睡眠,保持心情舒畅,多吃新鲜水果蔬菜,饮食忌辛辣刺激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有性生活的情况下,首先需要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可以通过早孕试纸或者尿检hcg检查,明确诊断,明确排除怀孕症状。不要吃生冷的食物,注意腹部保暖,以免受凉,可以去当地医院妇产科就诊,明确诊断,然后进一步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例假时可以喝点暖胃的汤。比如红枣红豆粥、红糖水、红枣桂圆汤既补气又补血。个别女性来月经还会有腹泻,可以喝一些鸡蛋汤、鸡汤、羊肉汤、黑鱼汤这样补充蛋白质,还能够有收敛的作用,防止腹泻加重。月经期间尽量少吃含纤维素多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