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流产刚3天在验孕怎么还是阳性?之前因为要来月经的...

会员16475572 5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药物流产刚3天在验孕怎么还是阳性?之前因为要来月经的时候,我却一直推后,没有来,我就怀疑自己是怀孕了,我买了验孕棒,发现自己真的是怀孕了,后来我选择了药物流产的方式,吃了药大概是三天的时间吧,我重新验孕了一次,可是为什么还是显示阳性呢。请问药物流产刚3天在验孕怎么还是阳性,这是不是正常的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玉强 医师 河北省威县魏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4561
问题分析: 您好,像你叙述的情况,一般流产后4天早孕试纸检查呈阳性是正常的,
意见建议:激素的水平在3周左右才会逐渐恢复正常。所以请你放宽心情,注意休息。同时,加强营养,多吃一些高蛋白、高维生素类的食物,以补养身体,同时多吃些蔬菜和水果,不要忌口或偏食。人流后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术后两周内不宜盆浴。无痛人流后一个月内禁止同房。
相关问答

药物流产的时候,当孕囊排出之后子宫内膜的组织这时跟随也会排出,只有把子宫内膜完全剥夺干净这种时候才会恢复到正常的子宫,正常的月经。由于药物流产的出血时间可能会比较长,在10天左右的时间,这种时候剥脱完之后的内膜可能会比较薄,来月经的时间也就是可能有30天或者40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药物流产后月经不会少,但是如果影响到内分泌和女性体质,可能会出现月经不少的情况。
通常,药物流产后子宫内膜会加速修复,当进入到月经期后才会来月经,而月经量通常和之前的月经量基本相同,并且,月经的颜色和来月经的时间也不会有出现变化。如果女性在药物流产后出现月经量减少的情况,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引起的,也可能是女性的体质相对比较虚弱引起的,药物流产后,如果女性没有及时加强营养,就容易导致月经减少。建议女性及时去医院抽血检查性激素六项,了解内分泌的情况,再进行干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药物流产后一个月会来月经呢,极少部分人也会延迟半个月或者一个月,药物流产术后六周以内就会恢复排卵,这样就有怀孕的可能性。如果暂时不想生育,应该采取安全有效的避孕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药物流产后一般一个月左右就能来月经,现在流产以后已经两个月了仍然未来月经,是不正常的,需要检查看看。如果药流后有性生活,没有来月经要检查是否再次怀孕。但是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也可以暂时先观察,再等,如果还是迟迟没有来月经,应该去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与月经最大的不同在于:
女性的尿孕测试呈阳性或者hcg升高,而女性经期的尿孕测试和hcg为阴性,而流产则会表现为下腹中心阵发性腹痛后的阴道流血,有的还会有一些胎物伴随着血块,胎体大多为白色,有的还能见到一些绒毛。部分不完全的人工授精,其出血的次数会多于正常的经期,出血的次数也会增多。建议患者平时注意观察,必要时需就医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药物流产以后22天左右卵巢功能恢复正常,40天左右来月经。药物流产以后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生活规律,保证睡眠充足,加强营养,饮食多样化,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高热量,高蛋白易消化饮食,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