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天药流只流了一些血

会员16435994 24 已回复
42天药流只流了一些血我是前段时间没来月经,自己在家用验孕试纸就怀孕了。当天去照了阴超没看到怀孕。说过一星期复查。等过一星期复查说是怀孕了大概40天左右,我要医生为我做药流,医生说最好42天流最好.(我24岁已经生两孩子,大的两岁小的4个月)第二天就去找医生拿了药,后一天早上根据医生交代的吃了三天药。第三天药吃下过了十几分钟就见红了。刚开始的血正常换了两个月经纸,第三个就开始慢慢没血了。到晚上纸上就一点。对了照阴超说是有个暗区,有个黄囊没有胎心也没有博动。你说这正常吗?流血也没看见什么孕囊出来,你说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倩 药师 天津市江山大药房药品保健品
擅长:中草药问题
已帮助用户: 2797
问题分析: 你好,药物流产后,上洗手间时,要非常注意观察是否有圆圆的肉样东西掉出来,那就是妊娠囊,有时孕囊小,掉下来时自己未看见。
意见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您到专业妇科医院进行B超检查,以确定是否流产成功。如果流产不全,可以在医院进行清宫手术。祝健康。
相关问答

怀孕49天内都是可以药物流产,怀孕早期药物流产是首选,主要考虑是有少量的残留物存在,没有流干净导致的,注意休息,加强营养,用益母草之类的药物调理观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饮品比较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用药物:一是采用清热解毒,固脱涩肠的中药,煎汤外洗,有较好疗效;二是运用皮肤易吸收之中药或中西药合剂,作成药膏、药布、贴于脐部或骶尾部之长强穴进行治疗,也有很好的疗效。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怀孕初期流了一点血,若无明显不适症状,可能为生理性出血的表现,此时需注意休息,切勿过度劳累,保持精神放松,定期产检。若出血未见停止,或伴有腹痛,考虑与先兆流产、异位妊娠等妊娠疾病有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流产后出血时间一般都是7至10天左右。流产后要流多久的血和出血量是因人而异的,出血不应该比平时的月经量更多。流产后出血时间是7到10天,最多不超过两周,如果阴道出血太多或者持续时间太长,意味着可能没有流干净孕囊组织,或者子宫收缩不良、凝血机能障碍等问题。假如流产后如果有少部分绒毛或蜕膜残留在宫腔内,易发生流产后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老人2楼摔到了头,流了很多血,这种情况及时把老人要送到医院去进行相关检查。
指导建议:需要进行脑部CT或者头颅核磁共振等方面的检查。主要是看看颅内有没有受到损伤,如果只是一些皮外伤,一般来讲危险系数并不是很大。但是也要进行止血,局部要做好消炎措施,避免感染。密切观察老人的生命体征。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怀孕早期出现阴道少量出血是先兆流产的表现,应当引起重视。出现出血时首先不要过度紧张,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做一下综合检查及病情评估,根检查结果做出相应的医治方案。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