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第八天验孕试纸显示弱阳性,有少量流血,用护垫就...

会员16344559 2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药流第八天验孕试纸显示弱阳性,有少量流血,用护垫就行,有烂肉样组织排出,正常吗,是否流干净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欣 医师 北京市昌平区天通苑中医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排卵期出血,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68979
问题分析: 你好,药流后出血时间在3-7天,出血量少于月经,如果出血时间过长,血量过多,多考虑是药流不全导致的
意见建议:你这种情况考虑药流不全,宫腔残留导致出血,建议你去医院做个B超,如果没有流干净,需要进行清宫手术
关注
陈小英 护士 于都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肌炎、糖尿病、消化性溃疡、阴道炎、子宫内...
已帮助用户: 4753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药流是没有流干净,子宫还残留胚胎组织,所以阴道出血淋漓不尽及还有烂肉样组织排出。
意见建议:你要及时到医院检查,进行清宫处理,以免影响子宫恢复及阴道出血不止,导致感染及贫血。
相关问答

流产一个月,体内的激素就能够完全恢复正常的,在流产后有性生活,虽然已经戴了套,但是因为戴套并不是百分之百,还是会有再次怀孕可能的。如果没有其他异常情况,可以抽血检查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隔日再复查一下,根据激素水平,来确定是没有恢复还是再次怀孕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验孕棒呈弱阳性,很可能会怀孕,但验孕棒会产生假阳性,或假阴性,其准确率并非百分百。
诊断是否妊娠,最为确切的是抽血检查绒毛膜促性激素,最早约10天后同房怀孕,抽血可发现绒毛膜促性激素。以便能够准确的判断怀孕的可能性,建议同房2周后,来医院抽血复查,或月经延迟1周后仍不来潮者,至医院抽血检查以确定诊断。若检查值超过正常值,可诊断为妊娠,特指宫内孕或宫外孕,应通过盆腔内彩超检查,以明确诊断。若怀孕时间较短,彩超检查无法探及妊娠预计情况,建议采用动态观察的方法。
观察期间若有腹痛,阴道流血及其他不舒服,应及时就医。通常如宫内孕5周,宫内可探及孕囊,妊娠6~7周时宫内可探及胎芽和胎心。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两道杠就是阳性反应,属于受孕的表现。早孕试纸一深一浅,这是出现弱阳反应。说明的确是与怀孕有关,但是没有出现强阳又不太明显。也有可能是因为假孕的问题造成。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结核病是由于感染结核分枝杆菌引起的慢性传染性疾病,结核分枝杆菌主要是通过飞沫经呼吸道吸入导致感染,主要侵害的就是人体肺部,也就是造成肺结核,目前做结核菌素皮试出来是弱阳性,这个提示有可能感染了结核分枝杆菌的需要去进一步检查化验。如果抽血检查化验出来是阴性的话,则提示可能是之前接种过疫苗引起的。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首先,使用干净的容器收集尿液,最好是晨尿,这样阳性率会很高。其次,将标有箭头的一端浸入尿液中,然后取出大约三秒钟,然后放平,然后观察结果。如果有控制线,就意味着没有怀孕。如果目标线和检测线都是彩色的,但是检测线的颜色比控制线的颜色弱,则表明怀孕的可能性。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排卵期同房后卵子受精,受精卵进入子宫,着床,分泌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一般怀孕后10天左右化验血能化验出怀孕。如果化验尿,测早早孕,需要同房后两周才能验出来,也就是一般要月经推迟1-2天才能化验出来。彩超要到了怀孕40多天,月经推迟10天以上才能看到孕囊。你现在还离月经有两天,肯定是弱阳,肯定彩超看不到孕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