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纸弱阳是怀孕吗?

会员15787031 2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请问我末次月经是2012年12月21号来的,周期一般是27-30天,然后12月31,1月1号,1月11号同房了,1月17号用验孕试纸测出弱阳,1月21号用验孕棒测出强阳,检测线比对照线深,然后22号去医院测血,β——HCG值为2033,孕酮48,请问我哪次怀孕的概率大呢,1月11号那次有可能吗?谢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医生,请问我末次月经是2012年12月21号来的,周期一般是27-30天,然后12月31,1月1号,1月11号同房了,1月17号用验孕试纸测出弱阳,1月21号用验孕棒测出强阳,检测线比对照线深,然后22号去医院测血,β——HCG值为2033,孕酮48,请问我哪次怀孕的概率大呢,1月11号那次有可能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健 医师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6481
问题分析: 你好,从你的叙述来看,你是在1月11号的同房怀孕的可能性较大
意见建议:根据你的叙述可以知道你在1月11号的那次同房怀孕的可能性较大
关注
任颖 护士 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所妇产科
擅长:血液病、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6131
问题分析: 你好,像你说的这种情况比较难判定,只能从理论上帮你分析。如果你平时的月经周期正常27—30天,那么12月21号月经来潮,下次月经来潮应该是1月17-20号。1月3—5号你的排卵日,1月11号的怀孕几率 极小。
意见建议:从时间上看,1月1号在排卵期内,同房怀孕的可能性比较大。
关注
李慧 泰山医学院妇产科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8805
问题分析: 您好,排卵期为下次月经的前十四天左右,如果您月经周期规律的话,可以自己算一下,这段时间怀孕的机率比较大。
意见建议:建议您保持饮食平衡和心情愉快,促进身体恢复
相关问答

如果试纸检测到弱阳性,也是表示怀孕,只不过此时可能此时怀孕的时间比较短,或者胎儿已经停止了生长。
如果用试纸检测出弱阳性,说明有妊娠的可能,如果不确定,可以在3-5天后复查,或者在一周后去医院做B超检查。
另外如果之前试纸检测结果显示为强阳性,而后面再做结果显示弱阳性,那么说明胎儿已经不能发育,必须马上进行人工流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试纸弱阳性初步有可能怀孕了但不绝对,刚怀孕体内的HGG没有达到一定的数值才出现弱阳性的,需要到医院查一下血检才能明确的判断的。如果检测几天连续检测弱阳性并同时伴有腹痛的情况就要重视及时的就诊的,有可能是宫外孕或者是先兆流产的可能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过做排卵试纸出现弱阳性的现象,说明目前已经排卵了,因为排卵以后并没有出现受精怀孕,所以会出现弱阳性的现象,如果是阳性的,那一般是怀孕,可以检查出来,但是检查结果相对来说没有那么准确,最好还是通过做B超监测,或者是验血检测,这样更能够帮助确诊是否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排卵试纸检查弱阳性与是否怀孕是没有什么关系的。因为排卵试纸是用来检查是否到了排卵期,是不是正在排卵的。只有早孕试纸才能够检查出来是否怀孕的。排卵试纸测试呈强阳性只是表示到了排卵期了,在排卵期同房怀孕几率比较大。月经延期一周不来早孕试纸才能检查出来是否怀孕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月经规律,排卵日是在下次月经首日的前14天,在此日的前5天至后4天可视为排卵期,只要在排卵期同房就有可能怀孕.在排卵日当天或前后一两天内同房受孕的概率最高。可根据自己下次来月经的时间推算出排卵期的具体时间段,并根据自己的需求采取相应的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排卵试纸弱阳性是不能确定是否能正常排卵的,如果是在排卵期同床,是不能完全排除怀孕的。目前没有不适,可以先观察,如果月经错后5天不来,可以化验尿妊娠,看是否怀孕。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