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18周了,检查说胎位低,需要治疗吗

会员16277870 2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怀孕18周了,检查说胎位低,需要治疗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医生是否需要治疗,或者需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春林 医师 威县常屯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不孕不育症,子宫肌瘤,无痛人流等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59
问题分析: 胎位低指的是怀孕时子宫过大,导致胎儿胎位不正,容易流产。遇到这种情况,可通过医学手段治疗,纠正胎位。
意见建议: 胎位低的预后和预防有以下几点;1.横位应做选择性剖腹产。臀位分娩,初产妇多作剖腹产;经产妇,胎儿较小、骨盆够大者,可考虑阴道分娩。 2.横位如未分及时处理,会导致脐带脱垂,胎死宫内,甚至有子宫破裂危险。 3.臀位有破水后脐带脱垂可能,分娩过程中有后出头危险,会造成胎儿宫内窒息,甚至死亡。 4.作好产前检查,预先诊断出胎位不正,及时治疗,如未转为头位,则先作好分娩方式选择,提前住院待产。可以预防分娩时胎位不正及避免因胎位不正造成的严重后果。
具体的情况要到医院请医生明确诊断后才能做出合理的治疗方案。
关注
华观香 领背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放射 影像技术
已帮助用户: 66995
问题分析: 你好
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有先兆流产的迹象,积极保胎治疗,
意见建议:及行超声检查确诊宝宝情况。建议近期卧床休息。
相关问答

通常刚受孕,如无不舒服的表现,也不需要过早地进行检查,可等妊娠50天后进行首次产检。
通过作B超可知道是宫内怀孕的情况,此外可根据有无胎心胎芽来判断是宫内活胎。如妊娠初期腹痛或阴道流血,应随时进行产检、抽血、化验激素、观察孕酮和hcg等指标,以排除是先兆流产或宫外孕的情况。同时可适当进行锻炼,增强自身免疫能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在怀孕十二周就检查溶血的情况。
一般情况下,孕妇会在怀孕十二周时,到正规的三甲医院检查溶血情况。通常新生儿溶血是指母婴血型不合而引起的同族免疫性溶血,使胎儿在宫腔内或者生后发生大量红血球破坏,出现一系列溶血性贫血或者黄疸,或者是其它临床表现的疾病。新生儿溶血情况轻重不一,需要尽早到医院进行根据情况来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Nt检查是b超检查。通常在怀孕的第11至13周加上6周之间。主要是通过检查胎儿颈部透明层的厚度来判断胎儿是否异常。你现在已经怀孕六个月了,并且通过了nt考试。四维彩色多普勒超声可在妊娠第六个月进行,也称为大排异常检查,可筛查胎儿结构异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停经一周以上就要去妇科做B超检查,看看是否是宫内怀孕,这个时候可以看见妊娠环了,孕7周就可以看见胚芽和胎心了。早孕期也就是怀孕前三个月可以去医院建立产检手册,早上空腹去抽血检查,了解全身的健康情况,有没有合并其他的疾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应该遵医嘱安排抽血看一下孕酮和hcg是否正常即可,还应该看一下分泌物和胎动的症状是否正常,但是不吃辛辣或者生冷的食物等,应该多注意观察一段时间,不吃辛辣的食物等,3个月以上比较稳定。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需要去医院检查HCG和孕酮检查,这是孕早期反映胎儿情况的一个重要指标。
在十一到十四周的时候需要做B超检查,主要是观察胎儿神经的发育。大概十六周的时候,就可以进行唐氏筛查,唐氏筛查能在胎儿阶段就能检测出唐氏综合征。二十四周左右可以进行大排畸筛查,此时胎儿器官等都已发育成熟。二十八周的时候,怀孕期间要进行糖耐量测试,检测是否患有糖尿病。
怀孕后期要定期去医院做血尿常规、血压、听胎心等常规项目。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