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两个月之后的的B超复查结果:前倾位子宫宫体大小4.9*4...

会员91673 24 已回复
人流两个月之后的的B超复查结果:前倾位子宫宫体大小4.9*4.6*2.9cm,其回声均匀.右侧附件区见2.5*2.3cm本性无回声左附件区见2.8*2.0cm本性无回声形态规则边界清晰.请问医生:这两个东西有可能是什么呀?如果想进一步确认应该做什么检查呢?谢谢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爱群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计划生育手术
已帮助用户: 68171
你好:不知你什么时候做的B超?有可能是囊肿,但要看是生理性囊肿还是病理性囊肿,建议你月经干净后再到医院做个B超检查看一下。如果没有了,可能就是生理性的囊肿,如果还有,建议你要及时积极的治疗,以免炎症扩散导致更严重的疾病。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的彩超检查结果,现在你的子宫内膜已经比较厚了。
指导建议:可能是快来月经了,现在彩超检查显示有少量的盆腔积液,如果没有症状的话是可以不用治疗的。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子宫内膜回声不均匀是因为人流后子宫内有残留、宫腔感染等。但是如果检查结果没有异常是不需要处理的,可以月经之后复查一下。如果月经后还是如此,可以考虑选择使用药物来治疗一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考虑宫颈多发囊肿以及宫颈肥大,盆腔积液等妇科疾病的可能性较大,宫颈囊肿一般为慢性宫颈炎的一种临床表现,考虑属于良性的可能性较大,往往伴有腰骶酸痛,白带增多等不适症状。在月经干净3到7天进行手术治疗,平时要注意经期卫生以及性卫生,一般经过积极治疗是可以治疗的。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可以选择服用药物治疗,如果没有排出,再清宫处理。这种情况属于流产不全,有胚胎组织残留,因此B超显示有回声团,考虑问题不大,可以继续服用药物,如:生化汤、桂枝茯苓丸都可以,如果没有排除,再清宫处理,毕竟清宫有一定的风险。人流后B超显示有盆腔炎,卵巢囊肿,建议把这两个都治好。人流还是对身体有损伤的,做好避孕,人流后一个月禁止同房,保持外阴清洁。不要吃辛辣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会是囊肿的可能性较大,囊是混合性的。卵巢囊肿和子宫肌瘤是妇科较为常见的疾病。多表现有小腹疼痛、小腹不适、白带增多、白带色黄、白带异味、月经失常,个别人无明显症状。需行彩超或阴式彩超明确诊断。初期可以口服中药治疗,定期复查,调整好睡,饮食宜清淡,不适宜食羊肉、蟹、虾等食物,如无明显效果后可以手术治疗,因其有恶变的可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年龄多大?能排除怀孕的情况吗?根据彩超结果,左侧卵巢内有异常,首先需要排除宫外孕的可能。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进一步检查,比如抽血查血hcg,孕酮,性激素等,综合判断,然后再进一步分析治疗。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