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产三十多天后能外出工作了吗?

会员15595501 26 已回复
引产三十多天后能外出工作了吗?引产三十多天后能外出工作了吗?去医院复查了子宫恢复的很好,这样的情况下能吃些微辣的食物吗?能吃冷的水果或是凉拌菜吗?洗头后能用吹风机吹头发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梁永芹 护士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167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可以外出工作但是不建议吃生冷辛辣的食物,不能受风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注意休息不能劳累。禁忌生冷辛辣的食物。不建议受风和着凉。定期的复检观察恢复的情况。祝健康
相关问答

通常是三周以后的外出,通常引产之后,至少要休息三周以上,需要给机体以及子宫内膜充分的时间进行休息调养,注意避免着凉,引产之后两周需要做一个超声检查评估。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通常情况下,夏天引产后患者一般需要在一个月后才可以外出,引产对人体创伤相对较大,并且产后可能会有阴道出血的症状,患者需要注意促进子宫恢复,避免感染。同时患者引产后还应该休息,保持外阴的清洁卫生,患者此时需要禁止性生活,还需要注意合理饮食及营养等,此时患者不能受凉感冒,患者还需要保持心情舒畅。如果患者在引产后过早外出,可能会使子宫复旧不良,否则出现阴道出血、腰酸背痛、疲乏无力等症状,同时也会增加感染的可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妊娠30多日出现红色,提示先兆流产、生化妊娠、子宫外孕、子宫颈等疾病,建议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B超,了解子宫内有无妊娠囊、血液HCG、黄体酮等指标,综合病历,判断是子宫外孕、先兆流产、生化妊娠。
如果是有预兆的,可以选择保留,或者是暂时的,等过些日子再说。宫外孕要及时就医,同时要注意观察子宫颈部有没有息肉、出血等情况,同时要进行子宫颈防癌的诊断。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4个多月引产后一般要5到6周可以外出。
手术之后,女性的身体会非常的脆弱,会对女性机体造成一些损伤,需要一段时间来调理,通常在5到6周左右。在这段时间内尽量不要同房,要注意局部的清洁,尽量不要洗澡,也不能洗澡,也不能受寒受风,否则会有一些副作用,会对恢复有很大的负面作用。女性在产后要保持良好的睡眠状态,避免出现严重的身体状况,避免剧烈的运动和体力活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时可以打胎的。可以采取药物流产,口服落胎药物使子宫蜕膜变性坏死、促使宫颈出现软化情况、同时子宫收缩、可以使胚胎排出体外,方法简便,不需要宫腔操作,没有伤害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三个月引产后至少休息一个月之后才可以外出。如果引产没有休息好,很容易落下月子病,导致经常身体疼痛、关节疼痛等不适。引产后应该多吃些富含优质蛋白、维生素、铁元素的食物,有助于身体的恢复,预防贫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