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六周尿检酮体4+

会员16166974 24 已回复
怀孕六周尿检酮体4+头晕,呕吐,乏力,没什么胃口,今天检查酮体4+其它都正常,现在也能进食了,请问不住院可以打葡萄糖和氨基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杏连 主治医师 安庆女子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真菌性外阴炎,子宫畸形
已帮助用户: 43648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检查结果酮体很高,可能发生酮症酸中毒。
意见建议:就及时住院纠酸、支持对症治疗,好转后可以在家用药。
相关问答

怀孕尿检酮体2个加号考虑是不能正常的饮食所导致,或者是空腹检查的结果,如果呕吐严重的话,建议到医院进行补液治疗。纠正体内电解质紊乱。多喝点水,不适的话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饮食清淡丰富,易消化为主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休息,定期孕检,做到有情况早发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算太严重,但也要注意的。吃点中药试试。就是妊娠恶阻造成的,吃不下饭,还恶心呕吐等,造成尿酮体高,到4个加号就必须马上住院治疗的,防止胎儿酮体中毒的。一般是孕妇早孕反应比较严重,有时候过两个月,到三个月就好了。自己就能调整过来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尿中有酮体,常用于糖尿病病人监测指标之一,如果酮尿提示糖尿病昏迷前期的指标,需要再次检测血糖和尿糖,需要积极控制血糖,防止病情发展,还有其他疾病也可以出现酮尿,比如高热,呕吐,腹泻,长期饥饿,过分节食,酒精性肝炎,肝硬化,可因糖代谢障碍而出现酮尿。常用的降糖药物,比如苯乙双胍也可以出现酮尿,但是血糖、尿糖正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尿酮体是由于人体内脂肪大量分解而产生,并由尿液排出体外,人体如果在短时间内产生大量的酮体并在体内堆积,将会引起代谢性酸中毒,严重者将危及生命,因此定期必要时监测酮体非常重要。尿酮体高并不一定时怀孕,还有可能是生病了。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从优生优育的角度考虑有一定的影响,不过影响不大,建议在孕15--20周查看胎儿的智力发育情况,在孕22-26周内做四维彩超排畸检查了解胎儿有无大体畸形及主要器官发育为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备孕是一件技术活,想快速怀孕并非是件容易的事儿。首先要到医院排除阻碍怀孕的因素,接下来就是抓住快速怀孕时间安排“做功课”啦。在排卵日前后1天安排同房,采用好的受孕姿势,做足事后保精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