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病发一次严重了,住院。现在血糖较高,尿糖1个加号
血糖降低,尿糖没有。恢复正常
血糖高酮体中毒的症状会出现多次排尿,多饮和疲劳,随后出现厌食症,恶心,呕吐,常伴有头痛,嗜睡,易怒,呼吸急促,吐气带烂苹果味。如果病情进一步发展,还可能出现严重失水、尿量减少,皮肤弹性差,眼球下垂,脉搏加快,血压下降等情况。后期各种反射迟钝甚至消失,嗜睡甚至昏迷。少数患者有腹痛,类似急腹症,有必要多加注意。
可由多种因素所引起,比如糖尿病治疗不当,饥饿,大量饮酒,身体出现感染状况等因素而引起。要到正规的医院内分泌科就诊,应该住院进行系统的治疗,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纠正体内电解质紊乱,纠正酸中毒,补充胰岛素。如果体内出现感染的状况,要用控制感染。同时还要注意休息,在饮食上要低盐,低糖,低脂,戒烟酒。
妊娠糖尿病酮体酸中毒可以通过多尿、口渴、过度饮酒和疲劳,随后出现食欲不振、恶心和呕吐。然后出现了意识障碍。嗜睡和易怒发展为昏迷、少尿甚至无尿。应控制好血糖,定期用药。
李子属于升糖指数比较低的水果,所以糖尿病的病人可以食用李子,而且糖尿病的病人食用李子后不会引起血糖在短期内明显的升高,不会对血糖造成继续的波动。但糖尿病的病人在血糖控制平稳的情况下少量的摄入李子,不要一次性大量摄入过多,否则容易引起血糖高。
氟乙酰胺就是一般人们常说的三步倒,对神经系统损害比较大,毒性也很强。一般首先看症状,最典型的就是病人意识昏迷,口吐白沫,抽搐!当然还有其他一些症状。最可靠的当然是在胃液里检测到氟乙酰胺,这需要医院有这条件。治疗可用乙酰胺肌肉注射,是它的特效解毒剂,但是刺激性比较大,要深部肌注。再就是对症处理。
血糖是可以吃无花果的,因为糖尿病发生的原因,可能是因为酸性体质造成的,而无花果本身就是一种碱性食物,适当吃碱性食物能够对人体健康起到很好的调节作用,所以适当吃无花果对于人体来说是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