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无痛人流后第二天出了一点血之后就没来过了我十...

会员16102274 22 已回复
您好我无痛人流后第二天出了一点血之后就没来过了我十天后买验孕字来验还出现两条红杠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中会 医生会员 齐鲁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8970
问题分析: 您好!像您现在这个情况是正常的,由于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一样,所以像您现在的情况是正常的,如果您有什么问题,可以去医院做个检查,希望我的解答对您有所帮助。
意见建议:产后要休息1-2周:逐渐增加活动时间。在流后后一个月内不要同房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和下冷水劳动,以免抵抗力降低诱发其他疾病。
关注
尹江婷 上海尚徳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阴道炎、多囊卵巢综合症等
已帮助用户: 2451
问题分析: 你好,一般人流术后尿在两到三周的时间内还是会成阳性的!体内激素水平有一个恢复的过程!
意见建议:人流后要注意休息,以后若不打算要小孩就得做好避孕措施,避免不必要的伤害!
相关问答

无痛人流手术后可以吃龙虾建议注意外阴卫生禁性生活就行。人流以后体质,非常的虚弱,饮食方面也要,住,要注意多增加营养,多吃,黑之麻,黑木耳,山药。苹果,香蕉,木瓜以及粗粮。不能吃,海鲜,和辛辣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无痛人流后会有恶露,十天左右会干净,如果在35天内有出血,则考虑恶露。如果出血时间不太长,出血量也不太大,不要担心。平时注意休息。如果有腹痛,及时去医院检查,看看是否有残留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风的发作是非常疼痛的,痛风多是由于病人体内尿酸增高而导致,所以尿酸结晶会沉淀在关节腔内,从而会引起关节的肿胀和剧烈的疼痛感非常强烈,可以在发作期间一定要通过消炎镇痛的药物来暂时性缓解,并且饮食上要限制高嘌呤的食物摄入。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无痛人流后第二天上班不用重力坐着是可以的。
女性在进行无痛人流之后的半个月需要多注意休息,及时补充身体恢复所需的营养,并且避免发生性生活。但是在术后进行较为轻松的工作是没有太大的影响的,所以在进行无痛人流后的第二天上班不用重力坐着,是可以正常上班的。另外,患者需要在术后的一周左右进行复查,判断子宫内是否存在残留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无痛人流后第二天就不出血是正常的,如果手术操作好,胚胎、胚囊和蜕膜组织都能在手术中清除得比较干净,原来因怀孕而膨大的子宫很快回缩,压住胎盘剥离面和手术创面开放着的血管口,出血就减少。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做完无痛人流后痛会痛。
做完无痛人流手术之后考虑是会出现轻微疼痛的。因为无痛人流手术主要是在流产的过程中,注射全身麻醉的药物来帮助减轻手术产生的腹部疼痛的症状,在做完手术之后,因为局部的伤口还没有完全恢复,而且子宫还在逐渐收缩,有可能就会刺激性的引起小腹部位坠胀疼痛或者是腰酸背痛等情况,但是一般是可以忍受的,患者需要多注意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