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不要把扁桃体割了?

会员16020944 19 已回复
我要不要把扁桃体割了?每年都是至少一次扁桃体炎扁桃体化脓引起发烧。。喉咙痛的要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爱荣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冠心病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72446
问题分析: 你好,你描述的症状是感染,建议可以吃阿奇霉素,头孢克肟,多喝水,注意休息,清淡饮食
意见建议:在适当休息后还应配合适量的运动,不要整天呆在家中,容易造成人体的免疫功能减低,导致疾病的发生
相关问答

毛囊炎一般不要把里面的脓挤出来,以免引发感染。
毛囊炎是细菌、真菌、病毒、寄生虫感染引起的一种疾病,主要表现为红色的丘疹、小水疱或丘疱疹,可伴有瘙痒感,触摸时可出现疼痛感。毛囊炎化脓后,一般不建议挤出,盲目挤出可能会导致感染,引起不适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莫匹罗星软膏、红霉素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治疗期间,清淡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休息,保持好心情。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仔细的了解一下这些话的意思,现在有回奶的现象,也就是说母乳是比较少的,奶不要挤奶,挤得多了会刺激乳汁分泌,达不到回奶的效果。但如果奶涨厉害,或者有明显硬结、疼痛,还是需要挤奶,可以少量挤奶,让奶水慢慢回去。也可以买个吸奶器,把全部的奶吸出来,有利于乳汁的分泌。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扁桃体上长了个肉疙瘩不手术是否可以,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是扁桃体上有个肉瘤,要看患者的身体情况,是否要做手术。如果扁桃体上的肉疙瘩确诊为囊肿、息肉,或是扁桃体本身的淋巴组织出现了增殖,可以通过随访来进行检查,并结合具体情况做出判断。当扁桃体上有乳头状瘤等疑似恶性病变时,应立即进行外科手术,并将所切除的增生物进行组织学分析。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外阴毛囊炎化脓是比较严重的症状,不要随便碰,更不要去挤,否则容易导致加重病情,还可能会导致伤口感染,可能会得并发症,出现这种症状需要及时用抗细菌和消炎的药物进行抹涂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如果化脓了,一定要把脓水挤出来,患有化脓感染是要彻底进行创口消毒排脓治疗的。需要积极使用消炎类和消毒类药品进行消毒消炎处理,而且要进行彻底的窗口消毒,排脓治疗,否则会造成感染。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不要吃此药,首先扁桃体炎症首选治疗药物是青霉素类抗生素,其次用药治疗时伴随咽喉炎症,扁桃体炎是一个比较难缠的疾病,往往是反复的发烧,还容易降低人的抵抗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