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10天同房了.对以后的身体和生活会有什么后果!急!谢谢...

会员2 23 已回复
人流后10天同房了.对以后的身体和生活会有什么后果!急!谢谢各位医生帮我解除疑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雅丽 主任医师 北京市三级甲等医院
擅长:临床
已帮助用户: 28706
你好:人流以后需要注意: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在人流后半月内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避免接触冷水。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这种情况容易引起感染,而中医刚认为流产后本来就肾虚了在行房事那会加重肾虚,以后会造成不孕与滑胎等现像。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人流后一个月内禁止同房,此时子宫内膜创面没有完全愈合,过早同房可能会造成感染,出现子宫炎和盆腔炎,还可能会造成流血期延长、月经不调、腹痛等症状。此外,人流后在22天就可恢复排卵,如果同房时没有采取避孕措施,是非常容易导致意外怀孕的,而人流后过早怀孕对女性健康不利。可服用抗生素或康妇炎胶囊、妇科千金片等药物来治疗,同时要密切观察月经情况及自身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一般指人工流产,通常情况下,人工流产后二十天同房了会对身体有危害。具体分析如下:
人工流产后二十天,子宫内膜没、宫颈扩张没恢复,抵抗力下降,同房了致病菌会进入宫颈,容易引起子宫内膜炎、双侧附件炎症、急性盆腔炎等疾病,对身体是有危害的。因此手术后一个月要禁止同房,注意休息,不要太劳累,加强营养,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以促进子宫的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做人流后一般不建议同房,如果做人流后同房,可能会再次子宫内膜炎症、盆腔炎症等,不利于身体健康。
如果没有妊娠需求,通常妊娠后需要做人流,但做完人流后需要避免同房一个月左右,这是因为子宫内膜的恢复以及宫颈口闭合是需要一定时间的。如果人流以后同房,这时的子宫内膜还没有完全修复好,子宫内膜有创面,并且宫颈口较大,就很容易把致病微生物带到患者的宫腔里,从而引发子宫内膜炎症,严重时还可能会出现盆腔炎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无痛人流后25天同房了可以通过使用药物预防感染。
无痛人流后25天性生活,子宫内膜尚未完全恢复,建议在做完无痛人流后一个月内尽量避免性生活,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引起子宫内膜炎、盆腔炎、宫颈炎、阴道炎等妇科疾病。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的清淡,多吃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这样可以增强身体的抵抗力,但也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影响到子宫的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能会因为没有流尽,而导致妇科炎症的发生。如果残留物比较小并且没有血流信号,特别是没有阴道出血等情况,是不用过度担心的。但是如果残留物比较大或者阴道持续出血,不光容易引起大出血或者造成失血性贫血,还可能发生感染,最为常见的感染是附件炎、盆腔炎、子宫内膜炎、子宫肌炎等,主要表现为腹部压痛、腹痛和反跳痛。建议还是要去做检查,以确定人流手术是否成功,以及是否存在身体感染等情况,确保身体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人流后二十五天同房了指人工流产术后二十五天发生了性行为,如果女性未出现腹痛、出血等症状,则通常不需要治疗,如女性有腹痛、出血等症状,则应及时就医。人工流产术后,女性子宫内膜可能存在一定损伤,如过早发生性行为,可能会诱发炎症感染,多有腹痛、出血等症状。因此,工流产术后二十五天发生了性行为,如果女性未出现腹痛、出血等症状,通常不需要特别进行治疗;但如果在发生性行为后,女性有腹痛、出血等情况,则应及时到医院就诊,明确是否有炎症感染,并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治疗期间避免发生性行为。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