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快六个月了今天做彩超说我的胎位相当的低,还说...

会员15765653 27 已回复
我怀孕快六个月了今天做彩超说我的胎位相当的低,还说宫颈口开了2.7厘米,宝宝会有事吗?2013年4.10号!我肚子两边疼,走路也疼!今天中午突然感觉内裤湿湿的!腰也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乐玲 医师 哈尔滨肿瘤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114
问题分析: 你好,你这样的情况需要注意的,胎盘比较低,这样可能在临床上比较危险的
意见建议:而且宫口开了,建议你最好住院保胎治疗的,这样可能更安全一些
相关问答

备孕是一件技术活,想快速怀孕并非是件容易的事儿。首先要到医院排除阻碍怀孕的因素,接下来就是抓住快速怀孕时间安排“做功课”啦。在排卵日前后1天安排同房,采用好的受孕姿势,做足事后保精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6个月左右胎位不正的处理方法如下;
如果孕妇怀孕六个月左右出现了胎位不正是不需要进行处理的,因为在妊娠28周以前,孕妇体内的胎儿还较小,活动的空间和范围还较大,此时胎儿的位置是不固定的。如果孕妇处于怀孕的32周以后,怀中的胎儿处于迅速的成长期,胎儿与宫壁会贴的很近,此时胎儿的位置就相对稳定了,如果在30周是胎位不正在进行纠正。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28周就可以看胎位。准妈妈在怀孕28周,也就是7个月,产检的项目就会增加胎位检查。检查的频率为每两周一次,如果发现有胎位不正的情况,医生会及时的帮助准妈妈纠正胎位,胎位不正最合适的纠正时间是在孕30-32周之间。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早期大概在怀孕40天左右出现恶心、呕吐等早孕反应症状。一般持续到孕12周会自行消失。也有的人会持续整个孕期。早孕反应轻重不一,有的人可能只有轻微的恶心,无呕吐症状。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患者可以吃适量的山楂,不会对身体产生很大的副作用。帮助消化的功能。但是不要吃得太多,吃得太多很容易导致早产或流产。因为患者怀孕的时候各方面都需要微量元素,所以适量食用是可以的,不会影响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怀孕期间出现呕吐的现象是属于妊娠反应的症状,属于正常的生理情况,平时以少量多餐为原则。大约每二到三个小时就进食一次,每次不要吃太多,选择富含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的食物为佳,且汤水的东西尽量少吃。避免吃油炸、油腻、辛辣、具刺激性或是不好消化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