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完后十天又来了

会员15755332 18 已回复
月经完后十天又来了月经完后第十天又来了,量少成红褐色,上个月检查出盆腔炎,在这之前的一天有剧烈情绪波动和悲伤情绪,请问一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生 主治医师 威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病
已帮助用户: 82218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以上这些内容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是月经失调
意见建议:你好!一般情况下女性的月经提前或推迟3-7天都是正常的,因为月经是可以受到环境,气候,情绪等众多因素影响的.如果月经推迟一周以上应排除怀孕的可能,不排除内分泌紊乱的可能,建议到医院抽血做内分泌检查.
王书杰 医生会员 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泌尿疾病
已帮助用户: 95410
问题分析: 您好,您的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内分泌出现了异常,
意见建议:您最好去医院做B超,了解一下子宫的情况,再查一下激素水平,看结果再做治疗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刚来完月经十天又来了可能是排卵期出血。激素水平异常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刚来完月经十天如果再次出血,可能是因为排卵期的流血。有些妇女因为精神紧张、工作压力大、熬夜等原因,会引起体内的荷尔蒙含量变化,在排卵期会有二次高峰,之后会急剧降低,子宫内膜会因为缺乏雌激素的支撑而掉落。正常情况下,在女性的排卵期,出血量比较小,一般会在2-3天左右,不需要做特别的治疗,主要是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出现大量的出血量,并且持续很久,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完后10天又有出血,考虑是排卵期出血。一般发生在下次月经来潮前14-15天。历时3-4天,出血量比较少,偶尔可能会伴有下腹部疼痛和不适。不用太过担心是由于雌激素迅速下降导致的子宫内膜暂时脱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刚完十天又来了可能是排卵期出血。
假如月经的时间与以往正常时间相比较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而且月经干净后一周左右再度出血,可能和排卵有关系。排卵时性激素水平的变化相关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不要过分担忧。那如果出血量很大或持续时间比较长,与月经量状况同样,医师应当通过彩超检查子宫内膜增厚,可以使用止血药或生长激素作出调整。

周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炎症,不孕症,计划生育,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症,卵巢囊肿,畸胎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巧克力囊肿,子宫内膜息肉,卵巢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外阴癌,宫颈病变,外阴炎

经干净10天又来了,考虑很是排卵期的出血,可以再观察一下出血的量,如果比月经量少,出血时间也比经期短,考虑是排卵期出血。主要是由于排卵期时雌激素水平降低,不能支持子宫内膜的正常生长,从而导致子宫内膜脱落出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到二十天又来了考虑是月经紊乱。
如果患者来月经前20个天内再次来潮通常是月经紊乱造成的。可能是黄体功能不全,或是出现了无排卵型的子宫功能性出血。此外,生育年龄的女性使用紧急避孕药也会对经期产生一定的影响,从而导致经期缩短。
通常是不严重的,患者可以及时到医院通过B超检查检查,并积针对病因积极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月经走了,又来了,属于不正常的表现,因为可能不是子宫出血,而是因为阴道或宫颈出血导致,具体分析如下:
阴道和宫颈引起的小出血主要是因为阴道炎、宫颈炎引起的,需要到医院进行白带常规和妇科内诊。出现子宫出血时,有可能是因为体内的内分泌失调,或是子宫内膜增生引起的,建议到医院做血液化验,化验性激素六项和妇科彩超,根据具体的原因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