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跟下巴长红点,不痛不痒。

会员15661538 23 已回复
脖子跟下巴长红点,不痛不痒。最近右边的脖子跟下巴处长有红点,不痛不痒的。但是挤的时候有点痛!!有时候有脓!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封吉亮 医师 阳信县中医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附件炎,痛经
已帮助用户: 18788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描述应该是座疮,是青少年发育过程中常见的现象,与激素分泌有关,一般青春期过后会逐渐好转的。
意见建议:你好,平时注意饮食,要清淡饮食,忌食辛辣食物,注意心情愉快,不要紧张。伴有感染时可以口服抗生素控制感染。不要用手挤压,特别是危险三角区。
罗桂林 医生会员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乡范营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儿感冒、肠胃炎
已帮助用户: 65869
问题分析: 估计为接触性皮炎,属过敏引起.建议口服抗过敏药如扑尔敏,外用激素药膏如尤卓尔等.
意见建议:日常生活尽量避免外界刺激物和局部刺激,不抓,不用力揩擦,不用热水肥皂烫洗.不饮酒,不喝浓茶,咖啡.不吃酸,辣菜肴或其他刺激性食物.发作期,忌食黄鱼,海虾,海鲜等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
董涛 医师 邢台中医康男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678
问题分析: 你好,一般脸上都是小痘痘考虑是属于典型的内火旺盛引起的上火的表现,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考虑使用点清火解毒的药物进行治疗一下就是可以的
相关问答

如果小腿部位出现了红点的问题,不能排除是因为存在局部的过敏性疾病的问题造成,往往和接触过敏原存在着关系,建议及时的外用药物进行治疗,同时注意保持局部的干燥和清洁,注意饮食清淡。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是由于包皮龟头炎,要注意做好个人的卫生,勤换内衣,每天晚上要注意清洗,建议擦上消炎的药治疗,先注意观察看看,没有好转的话需要去医院做细菌培养检查一下,看看具体的原因就能进行治疗的。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身上出现了不痛不痒的小红点,可能是皮肤类的炎症引起的,要是观察病情,一直不好的情况下,要及时到皮肤科进行检查,根据医生的指导进行合理的治疗,同时,也要注意生活和饮食当中的调理,多饮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要吃刺激和辛辣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身上长红点不痛不痒,考虑可能是毛周角化病。发病年龄一般是青少年,是一种常染色体显性遗传性皮肤病。身上长红点不痛不痒是由于机体功能失调紊乱,不该吸收的毒素吸收进入血液循环,不能以正规的渠道排出。一般不需要治疗。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身上长红点不痛不痒是患有了樱桃状血管瘤引起的症状,也叫老年性血管瘤,非常常见。这种血管瘤往往会越来越多,不过对身体健康是没什么明显影响的。这种樱桃状血管瘤病因尚不完全明确,多数认为可能和皮肤老化有关。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首先要确定这个红点是出血还是充血引起的,如果用细棒按压时,红点不褪色的话,它可能是毛细血管出血引起的,最常见的原因是紫癜,如果红点褪色的话,可能是毛细血管充血引起,最常见的原因是蜘蛛痣或血管痣。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