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过了一个月没来?

会员15607871 27 已回复
例假过了一个月没来?2月6日来例假,一般每次都会推迟几天,可是这次到现在也没来,验孕了两次也都是一条杠,前阵阵子乳房胀痛,现在没那么明显了,还有最近也腰酸,会是例假快来了吗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艳春 护士 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儿科 三级甲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5698
问题分析: 你好 你现在情况考虑是月经不调 饮食上注意调理 多吃山药 桂圆 大枣
意见建议:建议 注意休息 必要去医院做B超检查确诊 针对治疗 祝你健康
关注
孙娟 山东省中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115771
问题分析: 月经延迟的话可能是气血亏虚导致的,验孕一条线的话应该不是怀孕
意见建议:这情况可能是要来月经的,可以吃乌鸡白凤丸调理月经试试的
关注
李其朝 主治医师 河北省南宫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心脑血管疾病。有机磷中毒
已帮助用户: 49382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和症状,是月经不调。女性月经不调与饮食起居有很大的关系,日常生活饮食不规律、不良饮食习惯都会影响月经,造成月经不调
意见建议:建议这方面因素可通过食疗来达到改善的目的.要注意饮食调养,多吃些韭菜等温补阳气的食物。
梁永芹 护士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167
问题分析: 你好,月经推迟的原因很多,如内分泌,妇科病,水土不服。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做个性激素六项检查,确定病情,及时治疗。禁忌生冷辛辣的食物。 注意休息不能劳累。祝健康
关注
奕楠 温州医学院外科
擅长:肝脏、胆道、胰腺、肿瘤
已帮助用户: 27599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可能是由于内分泌紊乱导致的月经不调,跟平时的生活作息,饮食,心态,遗传等都有关系,同时也考虑有妇科疾病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先去妇科检查,排除妇科疾病,,同时生活一定要有规律,不要熬夜,心态良好,适当的体育锻炼等都有利于调理,也可以试着吃点中药进行内分泌紊乱的调理
相关问答

正常生产后在35-55天之内就会来例假,但是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来例假的时间就不会相同。产后有一段时是体内激素水平恢复正常的时期,怀孕期间的高雌激素、高孕激素水平要下降,恢复到正常范围才能有排卵和来月经。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月经期出血多很可能护理不好或者伴随子宫内膜增生的可能大,也可以多吃清淡的食物,及时到医院选择彩超检查后在用药即可,月经量月经量过多会导致严重的贫血,增加感染风险,月经量过多往往和子宫内膜增厚内膜息肉已以及子宫肌瘤有关,需要先去做b超,明确诊断根据病情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已经出去三个月没有来例假的话,那除了排除怀孕也需要排除宫外孕,这个西医和中医都是可以看的,西医方面建议可以去妇产科就诊,做产科彩超,检查,另外需要做性激素系列的检查。月经不调是属于身体内分泌的代谢问题,而中医的中医疗法恰恰是针对内在根本进行调理的。做个彩超看看子宫内膜是否增厚,如果没有增厚就是雌激素水平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月经周期为28-30天,受多种因素的影响,如:情绪波动、精神紧张、压力过大、环境改变、过度劳累、内分泌、饮食及药物等因素的影响,提前或延迟7天属于正常的。如果月经周期是恒定的也属于正常的。在平日注意生活饮食和作息规律,还要保持心情舒畅,不要有过度的情绪。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退后,有可能是气虚,也可能是血虚,还可能是气虚、血虚同时存在。在西医方面,如果月经提前或者延迟一周之内是正常的,如果超过一周,称之为内分泌失调。需要检查性激素6项和甲状腺功能,因为如果性激素6项中任何一项异常或者甲状腺功能异常,都可能会出现月经不调的现象。经过系统检查,选择药物进行调理,对症治疗调理效果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例假时可以喝点暖胃的汤。比如红枣红豆粥、红糖水、红枣桂圆汤既补气又补血。个别女性来月经还会有腹泻,可以喝一些鸡蛋汤、鸡汤、羊肉汤、黑鱼汤这样补充蛋白质,还能够有收敛的作用,防止腹泻加重。月经期间尽量少吃含纤维素多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