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月服用了三次避孕药,在这期间我也服用维生素E和...

会员15543083 男 3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这个月服用了三次避孕药,在这期间我也服用维生素E和维生素C调理身体,请问会对身体以后有什么危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尹泽广 医师 新疆第九运输公司社区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4373
问题分析: 你好,一个月吃了三次避孕药对月经周期可能造成比较明显的干扰,尤其是最近一到二个周期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是不科学的吃药的,短时间一般身体可以自己调理过来,但是如果长时间的话就不好说了,所以目前使用时间短自己注意休息和不要乱吃药观察下,如果月经有不调吃点药物如益母草调理下
相关问答

引起胎儿畸形或者发育异常的原因很多的,药物只是其中一方面原因。基因异常,染色体异常,理化因素影响等都可以引起。女性只能通过定期产检才能确定胎儿是否健康,营养均衡搭配,避免辛辣油腻食物,饮食清淡。及时补充叶酸。注意保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可以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比如是猪蹄儿,虾之类的。当多食用红枣、黄芪、鸡肉等补气血的食物,有条件的也可以适量地买一些阿胶或者人参来食用。多喝一些鲫鱼汤,黑糯米补血粥,大枣猪脚花生汤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月经量少的原因很多,药物,妇科炎症,内分泌紊乱,宫外孕等,每一次月经量的多少也不是固定的,每次都会因为身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还有跟生活习惯情绪的变化都有关系的,决定月经量是子宫内膜的厚度,越厚的就会越多,相反就会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个月吃了三次紧急避孕药,会导致严重的内分泌紊乱,并可引起非经期的不规则阴道流血。并不是每个女性朋友都可以服用紧急避孕药的,比如患有妇科肿瘤患者和月经稀少的患者,都不能够服用紧急避孕药。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可以严重扰乱内分泌性激素水平,导致月经不调,可以出现长时间的不规则的出血,淋漓不尽。也可能长时间的月经不来,甚至出现闭经的情况,每个人表现的症状不一样。服用紧急避孕药1年内不得超过3次。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一般情况下,短期避孕药的服用方法具体如下:
短效避孕药是目前比较常用的避孕方式,也用于调节月经和治疗内分泌紊乱性疾病。一般是1天1次,1次1片,连用21天,停药7天后再开始下一个周期,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服用。此外,患者平时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此外,还应保持清淡的饮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芥末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