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以前服用过一次避孕药,但是我这个月服用了三次...

会员15542894 女 3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我以前服用过一次避孕药,但是我这个月服用了三次避孕药,请问要怎么调理身体把伤害降到最低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娜 主治医师 山西省中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妇科病
已帮助用户: 56062
问题分析: 您好,您现在能做的就是尽量不要再服用紧急避孕药,一年内最好都不要超过三次。
意见建议:紧急避孕药属于激素类药,会影响女性的正常生理周期,引起月经的提前或推迟,甚至出现暂时性月经紊乱,所以一般不建议您频繁服用紧急避孕药。
关注
闫红娟 主管药师 河间市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不孕不育,先兆流产
已帮助用户: 9206
问题分析: 你好,一般紧急避孕药一个月只允许服用一次,一年不能超过三次,如果过多服用的话,使月经发生紊乱,严重的话会导致不孕不育。最好是采取其它避孕措施,不要经常服用避孕药为好。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激素水平,并对症调理,这样会调理的更快。
李倩 医师 三河隆和口腔门诊五官科
擅长:五官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46114
问题分析: 你好,看了你描述的情况,吃太多紧急避孕药可以导致经期紊乱,对身体有一定副作用,吃得太多一般不用吃药调理,就是自己平时多注意一下就好了
意见建议:多吃有营养食物,养成好的习惯,不吃辛辣,不熬夜,坚持锻炼,基本上就不会有太大的事情了
相关问答

这种不正常是暂时性的,过1到2个月一般会恢复正常的。如果长时间不来月经,就要做相关检查了。要做性激素六项的检查。不要过度频繁的吃紧急避孕药,避免长时间导致月经不正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月经量少的原因很多,药物,妇科炎症,内分泌紊乱,宫外孕等,每一次月经量的多少也不是固定的,每次都会因为身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还有跟生活习惯情绪的变化都有关系的,决定月经量是子宫内膜的厚度,越厚的就会越多,相反就会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个月吃了三次紧急避孕药,会导致严重的内分泌紊乱,并可引起非经期的不规则阴道流血。并不是每个女性朋友都可以服用紧急避孕药的,比如患有妇科肿瘤患者和月经稀少的患者,都不能够服用紧急避孕药。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可以严重扰乱内分泌性激素水平,导致月经不调,可以出现长时间的不规则的出血,淋漓不尽。也可能长时间的月经不来,甚至出现闭经的情况,每个人表现的症状不一样。服用紧急避孕药1年内不得超过3次。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多次服用紧急避孕药,可能会造成女性的内分泌失调,从而导致月经周期紊乱,所以建议平时可以采用安全套的方法来进行避孕,也可以避开排卵期进行同房,可以通过排卵试纸检测排卵期,紧急避孕药容易造成月经失调,如果没有月经失调不会影响怀孕的,以后不要经常服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抗生素服用过量会导致失眠,导致失眠的常见抗生素药物如下:
1、抗高血压药物
如果正在服用降压药的患者经常失眠,不妨在药物上找原因。如果降压药选择不当或使用不当,会引起夜间低血压,导致失眠。患者应主动向医生说明自己失眠,由医生决定是否调整药物剂量或换药。
2、平喘药
麻黄碱、茶碱等。能兴奋大脑皮层和皮层下中枢,因为它们有中枢兴奋作用。部分患者服用后会出现躁动、失眠等症状。如果剂量过大,可能出现谵妄和惊厥。这类药在夜间服用时,宜加用一些镇静催眠药物,以防失眠。
3、抗抑郁药
常见的抗抑郁药丙咪嗪、氯丙咪嗪、氟西汀、帕罗西汀可引起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