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长红点一个月了,看过医生说是荨麻疹,也有的说...

会员15521410 2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儿子长红点一个月了,看过医生说是荨麻疹,也有的说是过敏,儿子很痛苦,给予字典迷津一月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春英 医生会员 巨鹿县小里村门诊部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81101
问题分析: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考虑是属于过敏体质,引起的皮肤湿疹
意见建议:建议皮肤湿疹是容易反复发作的疾病,且缠绵不愈,治疗起来比较棘手。此病要有一定的疗程,像你的这种病情建议你中药西药一起治疗,
相关问答

荨麻疹一个月还没有好,很有可能是病毒性较强,也有可能是病人没有做好治疗措施,引发荨麻疹之后都应该注意护理和个人卫生,做好消炎工作,并且应该注意吃一些药物,这个阶段更应该定期的给皮肤消毒,这样都可以帮助更好的治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荨麻疹会复发,同时会出现皮肤发红和瘙痒,这可能会由于空气中着凉或吃海鲜,或由于过度劳累和休息不良而导致反复发作。同时也可以使用一些中药玉屏风散或消风散进行调理。具体的药物应该遵循医生的建议,你应该多锻炼。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刚怀孕是容易得荨麻疹的。荨麻疹病也是可以治疗好的。如果荨麻疹比较严重。建议必须要去医院静脉点滴药物进行治疗的。一般通过药物进行控制。效果都是比较好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红薯是可以吃,用中药治疗相对来说可能会效果来得比较慢一些的,是需要坚持一段时间的,如果是用了药物之后能够有明显效果就需要坚持用一段时间的。不会有什么影响的,辛辣刺激食物尽量不要吃的,还有不要喝酒的,尽量不要熬夜。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出现荨麻疹和过敏有关系,也可见于接触到其他异常物质导致,可以使用药物治疗,可以到医院做一下过敏原试验检查,根据检查采取脱敏疗法治疗,注意皮肤卫生,不要接触其他异常物质。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荨麻疹反复发作,应检查一下过敏原,避免过敏原的刺激,比如常见的:花粉、螨尘、芒果、海鲜等易敏物质,饮食也要注意,少吃刺激性食物等。避免过度紧张,还有局部的刺激,搔抓。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