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人流后一直没来月给,昨天才在省医院开的益...

会员15422187 3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是人流后一直没来月给,昨天才在省医院开的益可欣黄酮体胶囊,但早上就来月经了,还要不要继续吃?
补充提问:
谢谢,那月经走完后还用不用把剩下的益可欣黄酮体胶囊吃完,因为我的子宫有些薄吃这个对它会不会有所修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艳春 护士 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儿科 三级甲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5698
问题分析: 你好 你现在情况不会口服药物 饮食上注意调理 加强营养 适当休息
意见建议:建议 以后一定采取合理的避孕措施 人流对人体损害很大 祝你健康
关注
蒋启英 医师 黄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033
问题分析: 你好,人流后月经的恢复在30-40天左右,这有个体差异,黄体酮对于闭经者是可以有催经治疗的。
意见建议:如果月经来了,那黄体酮胶囊就不需要吃了。经期注意多休息,增加营养。
相关问答

不会来月经的,需要积极把宫腔内的残留处理好。应该在抗感染的同时,立即进行局部消毒,接着清除官腔内残余的组织,术后应给以术者抗生素及宫缩药物。流产后至少30天后月经会来潮,比较长的有60天左右月经才会来潮。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人流后流血流20天才干净。妊娠3个月采内用人工或药物方法终止妊娠称为早期妊娠终止,也可称为人工流产。用来作为避孕失败意外妊娠的补救措施,也用于因疾病不宜继续妊娠、为预防先天性畸形或遗传性疾病而需终止妊娠者。人工流产可分为手术流产和药物流产两种方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人流后4天才出血通常是属于正常的。具体分析如下:
人流后患者长期躺在床上,或子宫短期的收缩不良,会造成淤血无法排泄,4天后才会有阴道流血,因此人流后4天。人流后4天内没有服用活血化瘀的红糖、新生化颗粒等药物,需要间隔数日再服用。人流后4天若有阴道出血、下腹坠痛、阴道有异常分泌物、有难闻气味等症状,应考虑有无子宫内部感染。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患者人流后5天才有血正常。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人流术后一直平躺在床上,不下床活动导致宫腔血液淤积,血液没有及时的排出来,5天甚至7天以后出现出血都是正常的。如果做彩超提示没有残留物,就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建议患者口服益母草颗粒、新生化颗粒调理。饮食方面要不要吃辛辣寒凉性刺激食物,一个月内禁止进行性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人流以后一直流血20多天,这是不正常的。如何治疗主要取决于引起这种临床症状的原因。第一应该做B超。如果发现宫腔内有残留,可以采取清宫,或者药物治疗的办法,尽快将残留组织排出,这样才能够使流血停止,第二,如果宫腔以内没有残留,就应该根据hcg判断是否存在滋养细胞疾病,如果存在恶性滋养细胞疾病的情况下,就必须尽快的使用化疗药物来进行治疗。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无痛人流后流血2周内正常,如果出血量不大,没有腹痛等症状,这是正常现象。如果出血量大,出现腹痛,考虑流产不净,及时去B超检查,及时刮宫,要注意腹部保暖,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流产后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剧烈运动,以免影响子宫恢复,加强锻炼身体,避免着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