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复方阿胶浆和乌鸡白凤丸 又加了黄体酮 月经才来
要怎么样治疗这个病
闭经子宫内膜息肉无不规则出血需要治,是需要手术治疗的,不手术一般很难自愈的,可以在月经干净后三到七天做一下宫腔镜手术治疗,术后要注意预防感染,子宫内膜息肉一般是慢性子宫内膜炎刺激引起的。
闭经的常见症状有:周期性下腹坠胀、疼痛、进行性加重、排尿及排便困难、耻骨上痉挛性疼痛、肛门坠胀、尿频、尿急、尿痛。闭经是妇科疾病中常见的症状,可以由各种不同的原因引起。通常将闭经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凡年过18岁仍未行经者称为原发性闭经;在月经初潮以后,正常绝经以前的任何时间内(妊娠或哺乳期除外),月经闭止超过6个月者称为继发性闭经。
月经6个月或按照已经月经周期,停经3个月经周期以上,看作是闭经,去医院做腹部超声波、性激素六项检查,甲功检查,空腹胰岛素检查,看是不是内分泌失调,平时生活上要尽量有规律,防止受寒。
正常子宫内膜厚度在5到12毫米,另外受激素影响会有一定变化,月经后子宫内膜最薄,月经前子宫内膜增厚,建议:子宫内膜薄有可能会导致月经少,闭经,不孕的情况的,建议到医院做相关检查并遵医嘱治疗,平时可以多吃一些豆制品,因为豆制品富含雌性激素。
月经周期规律性与女性内分泌系统调节相关联,与情绪压力,环境因素,作息时间,饮食用药变等都有关联性;可以先自行调节生活习惯,无效后可选择适宜治疗方式和药物治疗。如果西医治疗效果不显著,可以去看看中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