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段时间每次都是吃完饭或者还在吃饭时手腕上就起...

会员15346728 5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这段时间每次都是吃完饭或者还在吃饭时手腕上就起小红点点手指脚上也都痒想问下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海涛 医师 东马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2399
问题分析: 你好,如果确定没有蚊虫等的叮咬引起的考虑是过敏引起的胆碱能性荨麻疹。
意见建议:建议抗过敏治疗,如口服氯雷他定,维生素C等一段时间看看,如果不能痊愈建议到正规医院皮肤科明确诊断。确诊后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
关注
张宁宁 药师 山东省平阴县政府门诊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肠疾病、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7401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常见于对吃的食物有过敏,可以服用防风通圣丸,敏迪片,禁食辛辣鱼虾等刺激性食品。
意见建议:因不能面诊患者,无法全面了解病情,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诊疗请一定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
相关问答

吃完饭就打嗝不一定是癌症。如果偶尔或短期打嗝,不需要担心,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长期饭后打嗝,考虑是消化道疾病或者胃肠炎,胃肠动力不足而引起的症状。平时注意饮食清淡,每天进行适当的锻炼。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可能与血压高有关,也可能与颈椎病等其他因素有关。时常出现要引起重视,到心内科进一步检查一下,明确具体原因。饮食清淡一些,如果肥胖要积极减肥,避免熬夜,保持充足睡眠,避免久坐,积极戒烟,这些对于预防眩晕都是有益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吃过饭后胃疼,最常见的原因就是胃溃疡,因为进食后的食物会刺激胃粘膜,使胃酸分泌过多,从而刺激胃溃疡,从而引发胃疼。胃溃疡的典型表现就是饭后肚子疼。还有就是胃部肿瘤会引起胃粘膜的溃疡面,吃完东西后会有胃疼的感觉。最好是到消化科做个胃镜检查,确定原因后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避免误诊耽误病情。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情况下,如果饭后总想呕吐,可能与消化道功能紊乱有关,但也有可能是因为胆囊、肝脏的病变以及胰腺的病变等。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需要做好电子食管胃镜和消化系彩超等检查。同时,如果反复发生,应及时排除早孕。如果有必要,可以通过早孕试纸来确定。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口服非那根和奥美拉唑胶囊等止吐类药物,也可以用来保护胃粘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每次吃完饭就打嗝应当采取以下措施。
每次吃完饭就打嗝,主要是因为慢性胃炎,感染幽门螺旋杆菌,或者是因为进食了大量产气的食物、消化不良导致的打嗝。可以通过胃镜、X线钡餐、碳13、碳14呼气测试等方法进行检查,对于慢性胃炎患者,可以遵医嘱口服马来酸曲、莫沙必利、磷酸铝凝胶等药物。
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饮食方面建议少食多餐。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每次吃完饭肚子发胀的原因如下:
第一种,存在胃、十二指肠溃疡病变:建议患者及时就医,通过胃镜检查和幽门螺旋杆菌检查,明确病因后,进行指导下治疗。
第二种,存在胃炎: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雷尼替丁来改善疼痛的症状。
第三种,肠胃蠕动过慢: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吗丁啉、健胃消食片等促进肠胃的蠕动药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