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脉起硬包有必要去医院么?

会员15320332 17 已回复
静脉起硬包有必要去医院么?今天早上,梳头发时候发现右手大拇指疼。后来发现是大拇指与手掌关节上一点点静脉血管起了硬包。绿豆大,青色,有点疼。这是什么症状?怎么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龑 医师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二工片区新科社区卫生服务站外科 一级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肠粘连,疝气、骨折、骨质增生等
已帮助用户: 63036
问题分析: 你的这种情况是静脉包块的可能性不大,应该考虑会不会是腱鞘囊肿的可能。腱鞘囊肿是一种腱鞘的病变,与过度的活动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让外科医生检查一下,一般不做特殊检查,如果确定,治疗方法有二个,一是手术切除,二是自己挤破,但注意最好不要常揉。
相关问答

一般在进行人工流产以后,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子宫复旧手术。如果是因为产后失血过多,或者是妊娠时间短,可以到医院进行子宫复旧,子宫复旧可以帮助身体改善不良反应,也可以通过按摩子宫的方式让子宫复旧,建议做完人工流产以后要有足够的营养和膳食,以防止消化不良;平时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防止发生感染,导致腹痛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HPV分型检测有必要做,如果做HPVDNA检查出现阳性升高时就必须要做HPV分型检查,也就是人乳头瘤病毒的检查。因为高危的HPV病毒感染十六和十八分型,十六和十八分型的HPV是最容易引起宫颈癌并且持续时间比较长。机体免疫力低就会持续感染,超过两年以上的,宫颈癌前病变的发病率是比较高的。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剖腹产一胎,没有必要去医院做盆底肌修复,基本上只要自己好好锻炼就可以了,每个产妇都会有点问题的,可以做一些,恢复体形塑形体操,瑜伽运动,都可以促进盆底肌肉自行恢复,不需要做各种康复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动脉斑块形成是在动脉粥样硬化的基础上形成的,可以说动脉内膜可以有脂斑脂纹期,纤维斑块期,粥样斑块期和复杂病变器,以上检查属于是复杂斑块期,目前治疗的关键是控制血压血脂和预防血栓的形成才是治疗的重点。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孕期的四维大排畸是必须要做的,可以在22到20周做比较好。但是四维彩超就是大排畸,是一回事。做了四维彩超就已经进行了大排畸,做四维彩超就可以排除胎儿畸形。不需要重复做。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母乳在乳汁中是不会腐烂的,但是在夏季,因为夏季出汗多,细菌会透过乳头对乳汁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最好不要给孩子喝,可以先挤出一些牛奶再进行哺乳。
奶水在乳房里不一定会坏掉,但也不能长期憋奶,因为憋奶的时间太长会造成回奶,所以在不能哺乳的时候,可以用吸奶器吸。把它扔掉,把它放在一个奶袋里,然后把它放到冰箱里。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