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通痛苦嘛?

会员15261549 25 已回复
复通痛苦嘛?银夹结扎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范美 山西中医院心理诊所
擅长:性心理障碍、强迫症等
已帮助用户: 19205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的情况来看,你是已经做过结扎手术,现在想要复通术,这个手术过程,可以先把银夹子取下来,有可能输卵管已经粘连堵塞,所以,可以在打开的状态下通水,要是效果不好,就要剪开从新连接。即便是这样,也是有一定的失败可能的,所以,你要有心理准备。
相关问答

结扎复通术会使用麻药进行麻醉,所以是不痛苦。手术会在显微镜下进行,成功率会更高,吻合口狭窄的可能性比较小。手术后一般两周就有可能排精,建议手术后必须给予抗炎治疗,手术后注意伤口,防止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脑脊液的检测并不困难,需要做的就是做腰椎穿刺,做留取脑脊液。腰椎穿刺一般会先感觉到轻微的疼痛。到了后面,麻醉结束,病人就不会感到痛苦了,只要穿刺成功,就不会觉得疼了。一般情况下,只要保留10ml至20ml的脑积水即可。
如果脑脊液检查的检测结果存在异常,建议患者积极配合医生,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不可以耽误治疗时间。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会让人痛苦。
失眠不仅会造成身体上的痛苦,还会让人心理上痛苦。失眠一般会让人情绪低落,还会导致记忆力、免疫力等下降,让人行动迟缓。另外,严重、频繁的失眠也会改变人的心理状态,并导致抑郁、焦虑等各种心理问题,进而导致行为的改变,如更加易怒、行为过激、暴力倾向甚至自杀倾向等。因此,建议在严重失眠的情况下,一定要寻求专业医生的治疗和健康生活的指导。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不是很痛苦,内痔是非常常见的肛门病,是混合痔中的一种。内痔位于齿状线以上,这是它和外痔最主要的区别。齿状线以上是直肠的无痛区,内痔并不会引起疼痛,内痔最主要的症状是便血和脱肛,出现症状应该及时对症治疗,避免病情进一步发展。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不是很痛苦,内痔是非常常见的肛门病,是混合痔中的一种。内痔位于齿状线以上,这是它和外痔最主要的区别。齿状线以上是直肠的无痛区,内痔并不会引起疼痛,内痔最主要的症状是便血和脱肛,出现症状应该及时对症治疗,避免病情进一步发展。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相比来说胃镜比喉镜痛苦一些。
胃镜下的管子很粗,需要从咽喉、食道进入胃腔,这段时间由于与食道的摩擦,会对食道和胃粘膜产生损害,在进行胃镜后会出现胃部不适。喉镜的导管很薄,从鼻子到喉咙,病人会有呕吐的症状。所以相比来说胃镜比喉镜痛苦一些。如果患者的抵抗性较差,可以选择无痛胃镜,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患者的不适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