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怀孕多久会感到恶心想吐。

匿名 25岁 已回复
请问怀孕多久会感到恶心想吐。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蔡素青 护士 广东省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 三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各种疾病
已帮助用户: 7563
问题分析: 你好!一般怀孕后40天左右出现恶心呕吐等早孕反应
意见建议:你好!一般怀孕后40天左右出现恶心呕吐等早孕反应
关注
郭荣芬 护士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817
问题分析: 您好 这是个人的反应,不是每个孕妇都有这种反应的
意见建议:一般是在两个月左右开始早孕反应,可能会呕吐!祝好孕
关注
张贵须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2819
问题分析: 你好,一般在怀孕四十天左右才会有妊娠反应,怀孕初期的妊娠反应有恶心、呕吐、头晕、腰酸、嗜睡等反应,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同,表现的症状也不同,
意见建议:建议你在月经推迟后及时检测确定是否怀孕。在月经周期推迟7天以后就可以用早早孕试纸检查出来的,测试纸上显示两条红线 表示阳性,即是怀孕 ;
关注
户密娟 河间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7153
问题分析: 早孕反应出现在怀孕第6-12周,以恶心,吐酸水,厌食,或是严重呕吐,胃痛,头痛,腰痛等.
意见建议:如果能耐受,就无需治疗,多吃好消化,易吸收的食物就可以了.如果不能耐受,就需要及时看医生了!
相关问答

一般怀孕之后半个月左右,有一部分人就会出现,恶心,反酸,甚至呕吐的症状,随着时间推移,症状逐渐加重。主要是由于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持续增高引起的,通常在三个月的时候,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不再持续增高,略有下降,会维持在一定的水平,保持稳定。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在月经延迟后的十天会有恶心呕吐的情况。
通常情况,在月经周期规律的时候,在下次月经延迟十天左右后会产生恶心呕吐的情况。若是月经周期不规律的时候,可能通过监测排卵期来判断,通过排卵期同房后的二十天后,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的情况,但是恶心呕吐并不是唯一判断怀孕的症状,也有可能是肠胃不适所导致的。若是想要精准判断怀孕需要到医院检查血HGC来判断是否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以后,体内的激素水平会非常高,尤其是雌激素的水平,雌激素刺激胃肠道的平滑肌导致胃肠道的平滑肌有痉挛,所以会引起一些胃肠道的不适,大部分人都会有恶心呕吐的这种症状,这种反应是从停经以后6周就开始出现。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多数女性在怀孕6周-8周后出现恶心呕吐。但是每个人的妊娠反应不一样,呕吐的时间及程度也不一样,有些孕妇在整个孕期都不会有怀孕症状,除了肚子逐渐变大外。约半数的女性会在怀孕42天-60天左右出现恶心呕吐,头晕,乏力,食欲不振,偏食等症状出现。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一般怀孕几周左右会有反应恶心、想吐,具体分析如下:
早孕的反应时间和早孕的症状也不一样。有的早孕并不会有明显的恶心、呕吐,有的早孕期提前,有的早孕期过长,需要考虑到停经史的原因。最后要确定的是怀孕测试,血液或尿妊娠试验,B超等。出现这种情况通常会持续一段时间,需要调整自己的心情、放松状态,同时要注意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如果呕吐的比较严重,需要及时补充液体和处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一般情况下怀孕四十天左右就可以显示出来。祝你健康

张可娜护士妇产科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
擅长: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