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你的情况考虑是正常的,每个人的孕期反应都是不一样的,建议你饮食营养搭配均衡,不要熬夜,定期的做好产检。
指导意见:怀孕早期发生的呕吐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不必过分紧张,如果吐得特别厉害,吃什么吐什么的孕妇,可以口服维生素B6。必要时需要去医院加以治疗,必要时要住院输液。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一般的怀孕以后本身是容易有早孕反应的啊,你现在的早孕反应比较明显一些的,你可以注意少吃多餐的,然后 可以吃点维生素B6或者是胃复安实施的呢
怀孕7周孕吐减轻也是比较正常的。
怀孕7周之后,伴随着人绒毛膜促性腺素水准成倍增加,孕妇会发生恶心干呕,食欲不振油腻感等孕吐反应,但是由于个别差异,孕吐反应的严重度与孕妈妈身体素质有很大关系。孕期7星期过后孕吐反应缓解也很正常。不用太担心,只需产检时胎儿各项指标正常的,也就不会有难题。换句话说,我们不能立即依据反应高低来判定胎儿的发展。
通常情况下,孕妇在怀孕初期通常会表现出不同程度的恶心、呕吐、孕吐反应等症状,但因为每个人体质差异敏感度不一,个别未发生孕吐者属正常。
在胎儿正常发育、无孕吐情况下不用着急,做到饮食搭配平衡,只需不吃冷、辣、刺激性强、不易消化食物即可,随便吃什么都可,可为婴儿提供充足的能量和维生素,有利于婴儿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