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分析:1、不要吃辣椒等任何刺激性食物,否则会形成永久性疤痕,而且伤口难以愈合。 2、建议去医院复查下,看有没有感染。一般两个月应该不会疼了的。
病情分析: 伤口疼痛可能与手术损伤小神经,切口子宫内膜异位症有关,有些人术后可能出现痒,疼痛一年左右的。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检查,如果没有炎症,子宫内膜异位症问题不大,一般一年后会恢复的。
剖宫产伤口疼,主要是因为手术切口损伤皮肤、皮下小血管和小神经,愈合后有疤痕,导致该处神经供应差,可能出现疼痛的情况。在剖宫产手术过程中会有肌肉分离,之后被分离的肌肉在愈合过程中会有不同程度的粘连,粘连的肌肉在恢复过程中会有疼痛感,一般随着时间的推移,疼痛感会慢慢消失。
剖宫产八个月后伤口里面疼痛可能是腹腔有粘连由于活动导致疼痛。热敷肚子,适当运动,不要做剧烈活动,增加营养,增强体质。也有可能是腹部疤痕组织弹性小,牵扯痛,没有大碍的。你服用药物是会有疗效的。
指导意见:您剖腹产后伤口疼痛,因人而异的,如果休息得好的话,一个月后就不痛了,如果休息不好或恢复不好的话,可能要三四个月呢,。建议您要注意俊卫生哈。
病情分析: 你好,伤口疼痛是术后很常见的现象,但一月后伤口疼痛,注意看看可有感染
意见建议:看看伤口可有红肿,可有化脓,如果有的话就是感染,需要去医院去抗炎,积脓的话可能就需要冲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