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过面瘫是能割双眼皮的。
面神经麻痹后面部五官发生变化,眼睛较正常小,且眼袋特别重,脸也略微胖。当然做双眼皮也是可以的,只是要看脸型有没有异常,最好还是到正规医院整形科就诊,这样可以根据个人情况设计合适的眼部整形,这样做出来的效果会好很多。手术后当心感染。
如果面瘫的症状已经康复,并且已经康复一年以上,一般可以考虑做双眼皮手术。手术前最好对症检查,术后做好并发的心理准备,必要时要及时治疗,以免落下终身的面瘫。
面瘫没有吃药现在治疗还是可以好转的。周围性面瘫是由于病毒或非特异炎症侵犯面神经引起。根据面神经的神经传导速度伤的程度判定面瘫恢复的程度。面神经传导速度减慢如正常值大于30%,可完全恢复。
面瘫1年后完全治好的可能性非常小。面瘫通常分为急性期、缓解期和后遗症期,急性期是在发病7天之内,缓解期是在发病3周之内,后遗症期是在发病3周以上。治疗面瘫的效果好的时期是面瘫的急性期。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情况积极进行针灸治疗是可以好的 不用担心的 积极进行治疗的。
打玻尿酸面瘫有可能会好,要根据个人的严重程度判断。打玻尿酸的时候有一定的创伤性,如果神经组织受到了损伤可能会有面瘫的症状,轻微的患者服用药物配合中医治疗之后可以恢复,但是要做好面部保暖工作。如果面瘫特别的严重,出现了嘴角歪斜以及运动功能受损,通常需要到医院做肌肉神经移植手术,恢复的几率不能确定。
面瘫后遗症有6年了还能治疗好,应该是面神经炎即面瘫,为过度劳累,外伤或者先天禀赋不足导致气血亏虚,气血亏虚则营养滋润功能失调,面神经失去营养,因此面部肌肉瘫痪,麻木,口眼歪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