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宝宝最近老放屁是消化不良导致的,消化不良是由胃动力障碍所引起的疾病,也包括胃蠕动不好的胃轻瘫和食道反流病。消化不良主要分为功能性消化不良和器质性消化不良。可以使用药物治疗。多喝水,勤排尿,这样相当于膀胱冲洗,利于疾病治疗。
婴儿放屁多臭存在消化不良的问题,是肠道菌群失调引起的,只要宝宝大便次数多,放屁,特别臭,大便性状稀薄。有奶瓣一样的,就有可能是消化不良,可以使用帮助消化的药物治疗。
病情分析: 是的 可以说孩子的情况是胃肠道消化和吸收不好的表现 可能与腹部受寒, 饮食不当有关, 孩子可以服用妈咪爱 鸡内金散 等改善消化的药物 孩子的情况是可以康复的,
一般情况下,小孩放屁臭一般是消化不良导致的。
小孩消化不良通常会引起胃肠道积气增多,所以会导致放屁的症状,小孩引起消化不良的原因很多,比如脾胃功能虚弱、肠道微生态系统失平衡等,都可以引起。在治疗处理上主要是补充益生菌同时可以配合消食健脾胃类中成药等调理肠胃功能,通常能够有效缓解症状,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问题分析:您好;宝宝放屁臭就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建议可以服用益生菌或者妈咪爱来调理的
意见建议:建议多给宝宝喝水,不要吃太饱,少吃多餐,母乳的妈妈饮食要清淡,避免辛辣生冷的食物,注意宝宝保暖,避免受凉,多给宝宝揉揉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