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不好总是恶心怎么办

会员706028 已回复
最近经常感到恶心,可能伴有胃胀或消化不良的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安邦胜 医师 定西市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低颅压性头痛,脑血管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1040
针对胃部不适引起的恶心症状,可以考虑以下药物进行治疗:
胃复安:这是一种多巴胺受体拮抗剂,具有较强的中枢性镇吐作用,能够有效缓解因胃部问题导致的恶心和呕吐。
吗丁啉:适用于胃动力不足引起的恶心。该药能促进胃肠道协调运动,改善胃内食物排空,从而减轻恶心症状。
健胃消食片:中成药制剂,具有健脾益胃、助消化的作用,能够帮助调节胃部功能,缓解恶心不适。
鸡内金片:中药制剂,主要用于促进胃内食物的消化吸收。通过帮助分解胃内容物,减少对胃壁的刺激,从而改善恶心症状。
建议在使用药物前先明确病因,必要时到医院进行详细检查和治疗。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能是有慢性胃炎,胃酸分泌增加,幽门螺杆菌感染等因素都会导致这个现象,可以配合医生进一步检查治疗一下。
指导建议:需要清淡饮食规律饮食调理,配合幽门螺杆菌方面的检查。比如碳呼气试验检查,根据情况选择适当的药物治疗,坚持治疗会有帮助的。

陶丽萍主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缺血性脑血管病,脑腔梗,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脑梗死


意见建议:多是消化不良,胃肠运动慢造成的,胃炎,胃溃疡的人常会胃胀.建议您少吃豆类的东西和高纤维的蔬菜,多吃些易消化的粥汤之类的饮食,多做运动,吃一些山楂、酵母之类的有助于消化。

许琛护士内科蚌埠华海耳鼻喉科医院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糖尿病、脑血管病的护理、五官科疾病

病情分析: 引起胃痛的主要原因就是胃炎和溃疡,平时在饮食上要注意,油腻、生冷及辛辣的刺激性食物千万不可以吃,
意见建议:如果不方便去医院的话,药物的选择上推荐阿莫西林胶囊配合丽珠得乐冲剂。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指导意见:要禁烟 ,酒,咖啡,茶,生冷,辛辣食物。少吃含淀粉内的食物,少食多餐,不吃过于坚硬和不消化的食物。口服 藿香冲剂,奥美拉 唑,枸橼酸铋钾 ,西沙比利试试,好转后一定要巩固一定的时间。

宋西振医师中医科山东省圣水峪医院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问题分析:那种情况可能是药物刺激,导致的胃部消化功能异常,才有那种胃消化功能异常的表现的。应该及时调理脾胃功能。
意见建议:可以吃一些保和丸、多潘立酮、奥美拉唑之类的药物,有助于改善那种异常的吃饭问题的。注意劳逸结合,症状会尽快恢复的。

赵明东主治医师其他河北省涞水县永阳镇卫生院
擅长:动脉硬化,心肌缺血,高血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咨询可以服用胃康灵胶囊或者吗叮啉片和维生素b6,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意见建议:要避免食用过多容易引起腹部胀气和含纤维较多的食物,如豆类,豆制品等,多吃蔬菜,鱼肉之品,不宜食油煎食物

刘海涛医师内科东马营卫生院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