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吐是什么原因

会员1956405 已回复
我最近总是感觉胃里不舒服,经常呕吐,但并没有吃坏东西,这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庆伦 医师 滕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绞痛,冠心病,亚急性感染性心内膜炎
已帮助用户: 30
根据你的描述,出现持续性呕吐症状可能与多种因素有关。
首先,可能是胃肠道功能紊乱导致的。例如,肠胃受凉、过度劳累或者饮食不规律都可能引发这类症状。
另外,也有可能是其他系统疾病的表现,比如中枢神经系统问题或代谢异常等。
建议及时就医进行详细检查,包括血常规、腹部超声等相关检查,以明确病因。
同时注意调整饮食习惯,避免生冷、油腻食物,保持清淡饮食。如果症状持续加重,请立即前往医院急诊科就诊。
总的来说,引起呕吐的原因较多,需要通过专业检查来确定具体原因,并进行针对性治疗。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这个情况多考虑为消化不良 。 建议进行用 妈咪爱进 行调理是可以的。同时间进行少量多餐的进食是可以的。

李其辉医师内科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对孩子来说出现这种状况应该是消化不良这种情况的时候容易造成孩子出现呕吐,恶心。和漾奶等情况出现。
意见建议:在这个时候我们需要给孩子喂饱之后轻轻抱起头高脚低位拍击背部五到十分钟,同时需要给孩子口服一些多,潘立酮口服液来促进肠道蠕动。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问题分析:出现呕吐的反应,询问具体需要采取怎样的处理办法?
指导建议:一般来说首先还是考虑胃肠道炎症导致一般来说和饮食不当或者是受凉有很大的相关性,如果伴随着腹泻,可以考虑用一些布拉氏酵母菌散配合一些胃肠安丸还有蒙脱石散调理,注意控制饮食,少吃多餐

刘闯主治医师妇产科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各类疾病的影像学诊断,对妇产科相关疾病诊断有独到见解,擅长产前影像诊断、子宫肌瘤,息肉,盆腔积炎等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述考虑的宝宝脾胃功能不好引起的,建议你可以尝试药物调节:婴儿健脾散+妈咪爱口服,效果应该不错的!自己观察看看!

李国顺内科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指导意见:你好,小儿呕吐的原因是比较多 的,通常情况下与饮食不当、消化不良以及一些其他疾病的影响因素有关,这需要根据呕吐的具体病因进行治疗,可以使用一些止吐药与助消化药。

王伟主治医师儿科泰安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小儿肺炎,佝偻病,儿童湿疹,手足口病,小儿厌食症,小儿腹泻,小儿脑瘫,小儿支气管哮喘,脑发育不全,小儿缺铁性贫血


意见建议:可以先排除怀孕,没有怀孕的话多考虑是消化系统疾病引起的症状,比如胃炎,肝炎,胆囊炎等疾病,应该积极检查治疗,饮食清淡,注意休息。

王士国医师妇产科个人诊所
擅长:不孕症,子宫内膜薄,细菌性阴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