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胎毛过多怎么办

会员4110089 已回复
孩子7岁了,身上胎毛很多,小时候颜色较淡,现在颜色变深,看起来更多了。担心长大后影响穿衣,该怎么办?以后会不会变得更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林 医师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人民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59
您好!关于孩子胎毛较多的情况,建议您带孩子到儿科或内分泌科就诊检查。
这种情况可能与体内激素水平有关,尤其是雄性激素分泌过多可能导致体毛增多。
此外,孩子出现尿频症状也需要关注,可能是尿路感染或其他问题的表现。
建议进行详细的身体检查,包括激素检测和必要的影像学评估。
如果确诊为内分泌失调,医生会根据情况制定相应的治疗方案。
请不要过度担心,及时就医是关键。希望孩子早日健康!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是正常的,考虑是惊吓造成的,不睡觉, ,可以服用小儿七珍丹来治 疗的.

张哲儿科威县第三人民医院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你好这位朋友你不要担心这是正常的,建议你注意观察,

范增军医师内科河北邢台贺营医院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系统的...

问题分析:你好,孩子生下来有胎毛,这种情况是正常的现象,一般在宝宝稍微大一点就好自然的脱落的。
意见建议:现在要按时给宝宝喂奶,在宝宝吃奶后及时的拍嗝,在宝宝两次吃奶的中间要适当的添加一次水。

孟庆瑞医师内科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安皋镇连庄村卫生所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冠心病,胃、十二指肠溃疡

指导意见:你好亲,从你的描述看,建议你还是带宝宝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根据检查结果给予相应处理, 如果对我回复满意请给予评价一下,还有疑问请继续追问!

马小妹医师妇产科张家川县龙山镇中心卫生院
擅长:子宫肌瘤,人流,子宫糜烂,痛经,妇科综合,妇科炎症。月经不调


指导意见:您好, 是生理性的,胎毛都是会掉的,但是宝宝掉的有点早啊,一般是3个月以后能掉,再观察一下吧,如果胎毛掉了没有长新头发还是需要到医院去看看的。

牟连芳副主任医师妇产科湖北省妇幼保健院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指导意见:刚出生的宝宝都是有胎毛的,脸上,耳朵,身上都会有的,宝宝渐渐大了就会渐渐退掉的,不是一下子就退掉的,一般到四五个月的时候就会少很多的了,也因人而异的。

骆朋好医师儿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
擅长:口炎,腹泻病,胃食管反流病,消化性溃疡病,营养不良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