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看,你怀孕有一个月了,是可以吃药物流产的。如果是第一次流产的话,一般都是可以流干净的。
意见建议:你在服用最后一次药物的时候,可以多爬楼梯,这样,也会有利于孕囊的排出的。在孕囊排出后,可以吃点益母草颗粒和新生化颗粒,帮助残留物的排出。
妊娠小于49天内,米非司酮第一天早50mg晚25mg,第二天早晚各25mg,第三天早25mg,1小时后服米索前列醇三粒,在用药后严密观察,应该去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在药流后,需要在家休息两周,需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需要注意休息,不宜劳累和运动,不吃辛辣的食物,一个月可以同房。
问题分析:你好,抗早孕药要在医生指导下吃,为了你的健康,最好在医院服用,这种药容易导致大出血。
意见建议:要空腹服药,孕70天吃抗早孕药,可以把宫颈口打开,胚胎松动,有利于做人流做准备。
问题分析:您好!详细看了您的叙述,一般情况下吃了米非司酮片和米索前列醇片后一周左右排出。如果超过一周未排出妊娠物的话,是异常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目前的情况不要过于担心,没有排泄物的话,建议要及早到医院复诊,做B超检查。在临床医生的情况下考虑清宫治疗。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怀孕在49天内不是宫外孕你也没有一些身体疾病的话哺乳期可以服用米非司酮片和米索前列醇片进行药流的。
意见建议:你好;你服用药物后要让宝宝停奶今天的,在哺乳期流产你还是做人流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