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长满小水泡

会员4562588 已回复
最近手上长了很多小水泡,破了皮发紫半个月没好,涂了药膏反而更严重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鑫德 医师 青医附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痛风等内分泌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2
根据你的描述和症状,初步考虑是汗疱疹。这种皮肤病与出汗不良有关,通常表现为手部或脚部长出小水泡。
建议你尽量避免接触刺激性物品,如洗手液、洗洁精、洗衣液等。
外用药物方面,可以使用抗真菌的药膏涂抹患处,同时配合口服抗真菌药物进行治疗。
饮食上注意保持清淡,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水果和蔬菜,避免辛辣油腻食物。
如果症状持续或加重,请及时就医检查,排除其他皮肤病如手足癣的可能性。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手问题的问题。这个是有手藓引起
指导建议:你好,针对你的问题,这个治疗给你建议可以涂派瑞松软膏

韩白璐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大连210医院
擅长:皮肤常见疾病,湿疹,性病,尖锐湿疣,梅毒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要考虑汗疱疹,多与毛囊堵塞有关,目前的情况建议用点激素类药物对症处理,如地塞米松软膏。

余欣主治医师中医科顺庆区东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擅长:壮阳,补肾,理疗

整个手上长满了水泡多考虑和平时劳累劳动局部摩擦有直接的关系。一般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只要注意不要感染就行了。建议:这种出现的水疱如果水疱不大是可以自己吸收消退的,所以也不需要治疗,如果水疱过大可以用一次性的注射器把疱液抽出来注意防止感染就可以了。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问题分析:你这个有可能是真菌感染导致 的也有可能是过敏引起的,建议你可以去医院看一下是怎么回事吧
意见建议:可以使用一些派瑞松或者是曲米新之类的是可以的,建议你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吧

刘颖医师妇产科霸州妇幼保健院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难免流产,先兆流产,人流,不孕不育,试管婴儿,产褥期感染,产后缺乳,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这个情况来看的话应该是有过敏性皮炎和湿疹所导致的这个症状的发生,与接触的环境和细菌感染都是有一定的关系的
意见建议:建议现在的这个症状可以考虑口服一下氯雷他定和维生素C片即可,平常要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保持好心态即可,涂抹一下肤轻松软膏

张峰医师内科琥珀街道奥林花园社区社区卫生服务站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梗塞,老慢支,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病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是疱疹,是人类单纯疱疹病毒所致的病毒性皮肤病,局部外涂3%无环鸟苷、2%龙胆紫液或1%新霉素 膏等,症状严重者可酌情选用无环鸟苷、转移因数或丙种球蛋白,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