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下,考虑可能是消化不良、胀气引起的。可用中药、按摩等治疗,注意保养的,饮食忌辛辣,使用易消化清单的事物。祝健康
通常来说,饭后胀气打嗝可能是胃动力不足、过量进食等原因导致的。
如果出现饭后胀气打嗝的症状,需要考虑是因为胃动力不足导致的,因为食物在胃里滞留的太久,可能会引起消化不良,致使肚子里的气体积聚,从而导致肚子里的胀气和打嗝,可以服用吗丁啉,可以加快肠胃的蠕动,加快肠胃的排出;但如果过量进食,也可能会导致饭后胀气打嗝,建议注意控制饮食。
病情分析: 胃胀多是消化不良,胃肠运动慢造成的,胃炎,胃溃疡的人常会胃胀.
意见建议:建议您少吃豆类的东西和高纤维的蔬菜,多吃些易消化的粥汤之类的饮食,多做运动,吃一些山楂、酵母之类的有助于消化。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很多人吃饱后打饱嗝都是正常的,如果经常出现饭后打噫,
意见建议:最主要是因为脾胃运化不好。还是和肠胃的关系较大,可以用一些健运脾胃的药物,如果不放心可以选择进行胃镜检查。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打嗝多与饮食有关,特别是饮食过快、过饱,摄入很热或冷的食物饮料、饮酒、饮碳酸饮料等,外界温度变化和过度吸烟亦可引起。
意见建议:可以适当服用舒肝和胃丸或吗丁啉的,平时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戒烟酒,饮食以清淡和易消化为主,注意生活规律。谢谢你的提问,祝你健康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建议坚持服用木香顺气丸就可以了,虽然不好喝,但是效果很不错
意见建议:尽可能保持生活规律,可经常准备些面包,饼干之类的食品放在身边,可保证按时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