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流产后两周左右即可恢复排卵。
一般情况下,女性在进行药物流产后的两周左右就会排卵,也就代表可以正常受孕了。但是在这个时期,最好不要进行同房,因为这时女性的身体和子宫并没有完全恢复,如果进行同房,可能会导致感染的出现。另外,如果没有生育计划,最好在进行同房时采取正确有效的避孕措施,避免意外怀孕,对女性的身体健康照成影响。
药物流产后通常会有妇科病,和个人体质有关。
由于药物流产对女性的身体伤害较大,而且药物流产也不能有效的把体内的残余妊娠组织排出干净,如果此时不注意身体的修养或者是使用了劣质卫生棉,会引起妇科疾病的发生,还有可能是因为在流产后吃了刺激性食物而引起。
如果有外阴瘙痒或者是腹部疼痛等现象,也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必要时也可以到当地的正规医院妇产科接受检查,去医嘱服用抗生素的治疗。
药物流产后,如果子宫恢复良好,药物流产1个月后就能同房。
正常情况下,药物流产后一周内阴道有少量的流血,如果流产后阴道流血量多或者是一周后仍有阴道流血,考虑是不全流产的可能,建议能及时到医院去就诊,复查盆腔彩超了解宫腔内有无残留的胚胎组织,必要时及时清宫。如果流产后子宫没有完全恢复就同房,可以引起导致妇科的炎症。药物流产1个月后患者子宫基本已经恢复正常,此时就能同房。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在妊娠49天内可以选择药物流产.但药物流产副作用较大,容易导致流产不全,還需要清宫处理,对子宫损害较大.建议您选择无痛人流比较安全.
意见建议:另外提醒下,多次流产对身体损伤是很大的,建议要慎重考虑。
一般情况下,药物流产后流血一个月可能是残留妊娠组织、子宫内膜较厚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残留妊娠组织:如果在药物流产后,女性宫内有残留的妊娠组织,可能会对子宫内膜产生刺激,从而出现流血一个月的情况。此时,女性应及时就诊,通过B超检查明确宫内情况,必要时,女性可以通过清宫手术进行治疗。
2.子宫内膜较厚:如果女性的子宫内膜较厚,可能无法形成撤退性出血,从而导致女性出现药物流产后流血一个月的情况。此时,女性应遵医嘱使用黄体酮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以实现止血。
药物流产后一个月血崩,考虑是药物流产不完全造成的。药物流产以后容易出现药流不全的情况,如果患者宫腔内还有残留的胎盘组织,就可能出现血崩、感染等情况。一般药物流产不全的患者会出现断断续续的阴道流血、腹痛,有的甚至一个阶段不出血,突然一个阶段大量的出血,这种情况容易威胁患者生命安全。一般出现这种情况,应该立即去医院做清宫手术,同时还需要抗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