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分析:你好每个人的临产表现都是不一样的无论是见红还是胡同这都是先兆临产的表现如果您出现了规律性的腹痛这就属于临产的表现了。
意见建议:你好。如果您出现了腹部规律性的疼痛并且逐步加强,或者出现了阴道流液现象,这证明有胎膜早破情况就需要及时住院待产了。
指导意见:你好;到了预产期,只有伴有疼痛的宫缩,才是分娩的先兆。开始宫缩的疼痛有的产妇是在腹部,有的产女感觉在腰部。
一般情况下,预产期见红后24小时左右就会生。具体分析如下:
预产期见红后多久会生取决于个人的具体状况,不能一概而论。一般人在见到见红后24个小时左右就会生,此时预产期的时候,见红后,一般会在24个小时内出现腹部疼痛。假如腹部疼痛不断加重,并且异常有规律,并且持续的时间变得更少,应及时到医院等待分娩。如果发现红色仅为白色带血,没有腹部疼痛,建议暂时在家里观察即可。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的妊娠期需要40周左右。预产期的算法与实际的分娩日期常相差1-2周,医院待产即可的。
问题分析:见红的话有些人血比较少用些流量比较多都是正常的不用太担心
意见建议:一般现在见红以后24到48个小时以后可能会出现规律性宫缩肚子痛起来淋惨的。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建议怀孕早期第1,2,3个月的时候应避免性交.由于胚胎正处于发育阶段,特别是胎盘和母体子宫壁的连接还不紧密,如果性交,很可能由于动作的不当或精神的过度兴奋时的不慎,使子宫受到震动,很容易使胎盘脱落,造成流产 .在怀孕中期4.5.6可以性交,但是注意体位以不压迫女方腹部为宜,应有所节制和改变性交方法.动作不要太粗暴。否则也可能导致流产的可能的。怀孕后期第7,8,9个月的时候不要同房,否则可能导致早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