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来说,做胃镜检查不伤害胃的。根据情况一般可以间隔半年到一年。。
意见建议:检查胃镜与胃癌没关系,再做也不会得胃癌。糜烂性胃炎可服用保护胃粘膜药物及止酸剂。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反复打嗝的情况和多种疾病有一定的关系,有精神刺激方面导致的,同时也有呼吸系统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不单是属于消化系统的问题,建议先到医院检查后再采取对症治疗,建议就诊医院神经内科或者消化内科都是可以的。
病情分析: 胃镜半年或一年做一次就够了,溃疡一般比较难好,二个月不一定全好,只要你人感到舒服就行,没必要经常去查胃镜,查一次肯定有伤损的。
意见建议:控制吸烟,节制饮酒,不吃过烫饮食,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等。
胃溃疡需要根据病情来进行胃镜复查。
一般情况下,较严重的胃溃疡,会由有明显的消化道出血,这需要半个月至一个月进行复查。较轻溃疡的患者,可以三个月至六个月进行复查。而一般的胃溃疡,若是没有明显的并发症,可以在六个月后进行复查。
在日常生活中,还需饮食清淡,保证规律的作息时间,尽量不要熬夜,适当的运动,可以缓解不适,有利于身体恢复。
你好,做胃镜没有副作用,更不会得癌症,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欢迎你再次提问,我会对你的问题密切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