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为何吃得多?原因揭秘

会员6578938 已回复
最近我在网上了解到一些关于大胃王的信息,很好奇他们为什么能吃那么多东西而不感到不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其奎 主任医师 中山二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胃肠道疾病、肝炎、肝硬化和胆、胰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根据研究,大胃王的胃容量确实比普通人要大很多。他们的胃排空时间大约在五分钟内完成。
为了提高胃的弹性,这些挑战者通常会通过长期锻炼来增加自己的饮食量,从而逐渐培养出超大的胃容量和延展性。
需要注意的是,食物并未被充分吸收就排出体外,这对身体可能产生一定负担。
建议大家在日常饮食中还是要注意适量适度,避免给胃带来过重的负担。
相关问答

大胃王能吃的原因有下丘脑垂体病变、甲状腺功能亢进、糖尿病等,具体如下:
所谓的“大肚王”,一般是指病人进食过量,进食频繁,主要是由于下丘脑垂体的疾病引起的,下丘脑垂体病变后,由于神经传导障碍,会引起食欲减退,或者是饱足感不强,所以会觉得很饿。同时,还可能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糖尿病等,人体的激素调控失调,会造成饮食的快速损耗,而甲状腺功能紊乱和肥胖患者则会出现饮食过多、身材消瘦等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有的人本身或者是有遗传,也有可能是体质原因,胃肠功能消化功能不好,吸收不好引起来的长不胖吃的比较多。
指导建议:有的人就是吃的多,并且长不胖,一般是胃肠道功能,不好或者是脾胃功能不好引起来的,但是遗传也有,目前你要看一下中医,你是不是属于脾胃亢进的这种吃饭长不胖?

郭晨光医师内科项城市骨科医院
擅长: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指导意见:你好,结合你描述的情况考虑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建议去医院抽血查个甲状腺功能,排除甲亢引起的,建议平时规律饮食增加营养,戒烟戒酒,保暖必要时再吃些促进消化的药物如复方胰酶散。希望我的分析及建议对你有所帮助。

平兴廷主治医师内科
擅长: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是肠道吸收差的问题的,需要你早期到医院给予检查,确诊后可以给予消炎药物对症治疗的

于永军医师外科张格庄医院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意见建议:这个情况不排除存在脾胃的失调的可能.建议看中医进行辩证调理.平时多吃水果蔬菜,服用健胃消食片.

陶光勇内科威县贺营乡陶庄村卫生室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以上这些内容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是长期便秘
意见建议:您好,你的情况,考虑便秘,建议每日清晨饮白开水一杯,养成按时排便习惯,多吃含纤维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少吃辛辣食物,必要时应用麻仁软胶囊、芦荟胶囊,如果大便特别干燥,便不出的话,可用开塞露。 如果减腹部的话,可以参照网上郑多燕有氧减肥操

宋爱荣护士妇产科贺钊卫生院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妇科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