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能吃的原因有下丘脑垂体病变、甲状腺功能亢进、糖尿病等,具体如下:
所谓的“大肚王”,一般是指病人进食过量,进食频繁,主要是由于下丘脑垂体的疾病引起的,下丘脑垂体病变后,由于神经传导障碍,会引起食欲减退,或者是饱足感不强,所以会觉得很饿。同时,还可能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糖尿病等,人体的激素调控失调,会造成饮食的快速损耗,而甲状腺功能紊乱和肥胖患者则会出现饮食过多、身材消瘦等症状。
问题分析:有的人本身或者是有遗传,也有可能是体质原因,胃肠功能消化功能不好,吸收不好引起来的长不胖吃的比较多。
指导建议:有的人就是吃的多,并且长不胖,一般是胃肠道功能,不好或者是脾胃功能不好引起来的,但是遗传也有,目前你要看一下中医,你是不是属于脾胃亢进的这种吃饭长不胖?
指导意见:你好,结合你描述的情况考虑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建议去医院抽血查个甲状腺功能,排除甲亢引起的,建议平时规律饮食增加营养,戒烟戒酒,保暖必要时再吃些促进消化的药物如复方胰酶散。希望我的分析及建议对你有所帮助。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是肠道吸收差的问题的,需要你早期到医院给予检查,确诊后可以给予消炎药物对症治疗的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以上这些内容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是长期便秘
意见建议:您好,你的情况,考虑便秘,建议每日清晨饮白开水一杯,养成按时排便习惯,多吃含纤维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少吃辛辣食物,必要时应用麻仁软胶囊、芦荟胶囊,如果大便特别干燥,便不出的话,可用开塞露。 如果减腹部的话,可以参照网上郑多燕有氧减肥操